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重制版》困难难度试玩图文攻略

2013-01-09 13:22:2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硕鼠硕鼠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返回荆州小村右上角的关卡,再次打败周仓同学【这哥们太悲剧了,被打败多少次了】。

然后过青州山道,进行本次回忆的最后一战,青州张角之战。

游民星空

张角之战一定要优先击杀张角,否则他会复活其他的人。

皇宫外拿到钢大盾,皇宫内文官拿到偏将印。然后跟陶谦对话,回忆结束~

游民星空

荆州情节开始~~~请大家切记先去跟刘表对话,然后荆州接任务,再开始剿匪之旅,否则你会悲剧发现,你杀完3个村子的土匪,情节就无法继续了。

客栈先收一个副将!~

游民星空

荆州城内转一转拿到,东方法袍,兵所接上3个任务。

游民星空

护送商人只要情节到江夏客栈自然完成,打造兵器的在剿匪的村子里,你自己也可以在此打造~!

游民星空

第一个村子可以打造兵器,我果断给2哥打造了一把极品清风钩镰刀。

第二个村子可以接到一个剿灭土匪的任务。奖励是把会心枪,土匪窝里女主角收到宠物狼一只,跟武将一样可以上战场的……

土匪窝里先把下面4个门打开再上去救人,否则救完人钥匙就消失了。

游民星空

第三个村子可以找到老树枝一个

游民星空

完成剿匪任务,驻扎新野,之后就是刘表病重情节,密道位置被改在了 第2个柱子旁边,当初我也是找了很久……

密道出来以后拜访水镜先生,然后一顾茅庐~回到新野,得知曹操军来犯,博望坡第一战开始~

回到新野得知刘表将死,速往荆州去见他最后一面,然后回到新野,得知孔明回家,二顾茅庐请出孔明【在这之前,先扒光陈登的装备,他要离队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