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传》困难难度攻略(全宝物收集全支线完成)

2013-01-16 09:41: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hywxmzpx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便于更好的区别事件点和任务点,以后地图上的普通道具全为○标示,事件和支线我也改用别的颜色,请大家注意!

没走几步到中间就遇到了皇甫帅(喂你谁啊!),剧情完毕后开始四处逛,搜刮开始,①处乞丐和明州共理,不过他开销少点,500钱就够了,之后得到残缺的剑谱3。②处的拿扇子的人对话会让你对诗,选此地多英豪,后面还会有2道题分别选禾和差,能给我方加气

③处上交1000可以得到个支线打10个老虎尾巴,目前不能做,只能先把钱交了。⑤处的擂台比武如果全胜可得称号,不过这是个无比巨坑,我队内主角等级最高果断用主角上了(13级)。武器防具买上最好的装备,武器贴上强风,防具贴上钢盾,输出用第四层单体风,回复看300血内丢止血草,400血上自己用阳系补,前2个没问题,第三个大爷一刀699秒我表示暂时无解![我这先不负责任的说一下,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来打,不过按照这设定,如果以后不能挑战极为不科学,所以我建议只打第一个即可,打第二个的话要浪费不少药,显得很可惜]

路上通过弟子对话会发现山庄弟子对姜承意见很大,都搜刮完毕后去休息点触发剧情,之后请优先去⑥处触发支线如梦曾梦(我之前先去遇见了瑕结果这支线不能触发了)。然后去⑤处擂台可碰到瑕,妹纸赢了钱今个高兴,接着去客栈,之后喜闻乐见的乌鸦嘴。

出客栈后原路往擂台方向走,又碰到皇甫帅,剧情后皇甫帅入队,准备前往雪石路,出门前买下装备,把男人的衣服和鞋子都买了,女人的就买1件衣服(瑕使用地图上拾取到的衣服和武器即可),鞋子提升不大就不白花钱了,武器除瑕和皇甫帅都得买个。

检查下有没有遗忘的东西后就出发往雪石路吧。


游民星空

本地图封印表。雪魂:幻步,雪纹兽:脱力一,冰泥:强水,雪莲童:罡印。建议都收集3-4张备用

本地图偷窃表。雪魂:化毒草,雪纹兽:止血草,冰泥:化毒草,雪莲童:龙骨。建议有需要的对表偷窃

注意在地图上走着走着都会被冻结,小心被偷袭,到此图后优先去①处宝箱拿到该地地图,之后再搜刮地图物品。

到②处可以碰见一群雪莲童,选帮他们打雪纹兽,需要交给他们6个尾巴,打够6个就去交,之后战斗中被冻结了雪莲童会有几率来帮忙解除,还送一个水之宿石的道具,如果选择不帮会直接开战拿不到好处。(交尾巴的时候够了就去交,说好的6个呢?结果他收了我11个,这绝对是诈骗啊!)

来到休息点发生事件,夏侯与众人走失,喂你面前出来一个光脚丫的女人你都不知道有问题吗!他还说你穿的单薄!!!!之后夏侯离队,众人沿路先走回回复点。

接下来注意不要接近③处位置,如果接近马上就会发生战斗,接下来我们要为作好拿雪女双称号而准备。由于比较有挑战性我可能会说的比较多

1、首先队里两个妹纸必须20级(为了有300以上的神),皇甫帅必须19级(为了280的神),队里所有人务必学会第三层阳系救人那招(练阳很简单,有老虎的怪留下老虎一直刷初级加血,刷光蓝回去休息点补充),姜承与瑕必须要有四级土系仙术,姜承与瑕武器贴符强土。暮菖兰装备上水之宿石。准备OK就可以开始BOSS战斗。

2、搞清楚称号的定位,救死扶伤可以忽略,完成妙手回春后顺带完成的,重点是妙手回春,记住一点,需要做的就是在BOSS给村民3次270的大扣血之后要4个村民都满血,否则失败!

3、进入战斗后,初期一直平砍BOSS,群体掉血100以上用皇甫帅群加,冰封第一时间用道具解掉(打怪掉得很多,在辅助一栏里)。一般来说皇甫帅群加2次后BOSS进入2阶段,2阶段是重点讲解细一点。

开始召唤出4个村民,这时候应该4人立刻对4个村民使用第三层阳系一下能拉600+血,之后第一次扣270开始,这时候BOSS的群体魔法会让人冰封(脸好当我没说),冰封第一时间解掉,如有人冰封则解冰的人会浪费一次加血机会,其余3人依然用3级阳给3个村民补(这3个村民达到满血),

进入第二次270。(这阶段最好不要让我方有人被冰封)。这时候我方1人使用甘松子群补,2人给刚才补满血的村民各吃一个止血草,另外一人给血少的村民3级阳。

进入第三次270。(同样这阶段不要有人被冰封)。这时候刚才使用过止血草的村民继续有止血草补满,另外2个掉血严重的村民用行军丹补满。

然后进入3阶段,由于村民生民全满BOSS会破盾(如果没满BOSS会处于加防状态,如果加了防御就表示称号失败可以重打了)这时候暮菖兰先使用连携(最好成功3次),瑕负责四级土系输出,皇甫帅再扔一个甘松子,姜承可以用合击,第二回合瑕和姜承步骤同上,皇甫帅用技能打BOSS,暮菖兰平砍BOSS,第三回合瑕与姜承四级土输出,皇甫帅和暮菖兰把气用光用技打BOSS,第四回合BOSS就倒了。(探云手:丁·香)

(我第一次打是18级去打的,根本无法完成妙手回春的称号,因为暮菖兰血不够会被打死,故此先把救死扶伤拿了,之后又读档去练到20级重新打的才拿到妙手回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自动跳回村庄,现在暂时不能回去雪石路,只好回山庄继续剧情


游民星空

来到山庄里继续剧情,然后夏侯单独行动,刚一出山庄大门到①处就触发支线锦书难书,然后去擂台②处可以看见铁笔和凌音,书信交与其即完成锦书难书一,之后记得把10个老虎尾巴任务交了就可以去休息了(我去杂货店看了下可以买到配方了,不过好贵,就钢体宝珠有点作用可以买来做2个)

接着画面跳到天下,一路走来到大殿发生剧情,然后第二天了,喂一觉起来16级的夏侯变20级了!大家要随时注意每段时间来的书信,之前做的甲完成后会送来乙,以后多加注意,来到③处可触发支线君心我心,来到④处可触发支线来焉去焉二

游民星空

这时候去武器店看看有新武器了,给夏侯买一支,防具可以穿尾巴任务送的魔兽皮袄,不过还是要买一件最新出的铠甲的,鞋子也买一双,顺便做两个钢体宝珠装备上,武装好出去到雪石路可以触发支线侠道人道二,谢大叔入队,把鞋子和铠甲给他穿起,然后上路在①处看到小少爷并和妖怪发生战斗,哎哟,江平安,海富贵,这尼玛是一对啊?

之后会被传送回入口,不过别急,之前打雪女那还有东西没回收呢,这2人艰难的绕下去回收了物品(回山庄前记得拔了大叔的防具)回来后到山庄,海富贵果断又要悲剧,至此这条支线暂时结束。

现在我表示等级高了,装备好了,继续去擂台挑战第二位去,这次可以嗑少量鼠儿果就可轻松干掉之,第三位也不会秒我了,不过打第三位要浪费太多药品,我就没有打下去了。因为过了也不值得,第4个一刀4位数现在肯定顶不住。而且朋友也告诉我以后可以再来挑战,我就不再他身上浪费太多钱财了。如果实在想打第三个的话可以去武器店买剑齿轮这个暗器,十分好用,即便如此这按照我的理解也是在浪费钱财,不如等以后来打,因为打不过第4个拿不到称号没什么好处。

之后去大殿触发剧情,然后出大门在左面看见姜承还有雨柔爹,之后在杂货店可碰见暮菖兰,往雪石路出口那看见瑕,大叔在擂台,姜承在擂台下方的竹林房间门口,之后便可以去休息点休息了。

第二天比武大会正式开始,瑕先出场,对面是个渣渣乱打都赢,赢了得个武器,输了就没武器了需要注意,暮菖兰的对手也是渣渣,最后姜承对大师兄,也是个渣渣,不过注意血少于500了要用阳补回来,不然有可能被双暴击带走。之后进入晚上剧情

盟军敢死队来了,好吧,别被任何人发现可以得到称号浑水摸鱼,这个称号比较简单,别急就行,可以先存个盘,不幸被发现了读档就行。

之后往雪石路方向走众人归队,大叔被遗忘了,之后去防具店整顿一番(武器打擂赢得有)就可以走雪石路那个出口出发了。刚要出去就触发支线君心我心二(看了下背包止血草都满了,赶紧卖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前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