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3》图文攻略

2013-02-23 14:2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abcdff5 我要投稿

第2页:MISSION2:欢迎来到灌木丛

展开

MISSION2:欢迎来到灌木丛

【剧情梗概】

与指挥官取得联系后,将在CELL作出行动之前,先知要在半小时内将塞可送到目的地,在路上,塞可讲述了先知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由于没有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下,CELL在市场上一手遮天,当能源使用者一屁股债后,CELL就会把他们带去当奴隶。

【关卡攻略】

1、先知与塞可到达灌木丛附近,要在5个地方寻找外星人用的武器,在高处有火炮的攻击,要不断使用隐形隐蔽,能量快不够的时候就躲着掩体后面回复。

2、拿到电击枪后,要摧毁高塔上面的三个炮塔,隐蔽过去瞄准发射即可。(由于破解不完美,这里的电击枪会没子弹,大家退出后重新载入就会得到子弹。)

3、往前方走,会有一些敌人,标记好,隐形利用弓箭一个一个消灭或者走到身边近战解决。

4、与塞可会合后,进入地下道。路上发现了敌人的尸体,也听到了敌人的惨叫声,走过去一看才发现,有速度极快的近身怪物,等怪物解决敌人后,进入草丛,开启护甲,遇到就杀,怪物防御很差。

5、消灭完草丛的怪物后,开门进入,入侵途中的红外线炸弹。

6、进入到房屋内,先把敌人全部标记号,杀死门边站着的那个,吸引其他敌人,接着隐形绕到他们身后,入侵两座机枪,让机枪也帮忙解决下敌人。

7、到达平台上面后利用滑索回到灌木丛中,会发现大量的敌人,标记好,隐形用弓箭解决附近敌人后,等能量恢复,开启护甲杀过去与塞可会合,发现大门打不开,跟着塞可跑到一节火车车厢后面,推动火车的一节车厢撞开大门,开启护甲,这里开不开枪都无所谓,最终到达地点,本关结束

【相关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