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3》图文攻略

2013-02-23 14:2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abcdff5 我要投稿

第6页:MISSION6:幸存的人类

展开

MISSION6:幸存的人类

【剧情梗概】

先知驾驶的飞机遭到大量敌人战机的攻击,机身中弹后坠落地面,克莱尔就这样被摔死了,在临死之前,她终于获得了塞可的原谅,阿门~纳米服取得了的CELL信息显示。先知要赶过去摧毁防空炮,指挥官很轻松的说,你去吧,等你把防空炮破坏后,我们就会坐运输机来支援你~~

【关卡攻略】

1、前往3个地方破坏防空炮,除了过去浪费点时间,没什么难度了。

2、路途遥远,路上的敌人不断骚扰,当然,如果遇到大型装甲,直接用隐形跑了,和他打真是浪费时间,浪费弹药,其他敌人利用隐形和标记慢慢消灭即可,等把3个地方的防

空炮都破坏后,用火箭筒把敌人飞机打下来,俗称打飞机~~

3、这里会有个小BOSS,他的攻击手段比较单一,要么局势操纵飞行器,要么就是用召唤之术叫来几个敌人,打飞行器的时候,使用机枪狂扫就可以,不过要先找到掩体,飞行器发射红色光线时,就停止攻击躲着,慢慢磨死即可。至于召唤敌人那个,也是依靠掩体,利用隐身或者装甲,标记全部敌人后,一个一个消灭,这个比较简单。

【相关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