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图文攻略

2013-03-03 14:26:0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又一个安全屋,每一关都会有那么几个……补充弹药的好地方啊!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被围攻,不过这里并没有之前那里难度高。出现了一个新的兵种。

兵种介绍

丧尸类型:骷髅兵

弱点:暴露的心脏

建议使用武器:手枪,建议M1911

单体威胁程度:★(真的没啥威胁)

群体威胁程度:★(再多也一样……真的!)

建议击杀方式:这个击杀方式比较搞笑……手枪拿出来,不要点右键,直接盲射……如果是M1911的话,一枪一个,而且也不像威伯利那样射速慢,但是要近距离再杀。所以我说再多威胁也是一星……

游民星空

兵种介绍

丧尸类型:丧尸狙击手

弱点:头部

建议使用武器:各类狙击枪。

单体威胁程度:★

群体威胁程度:★★★

建议击杀方式:狙击手,后期会大量这种怪物和主角对决,他会在建筑之间跳来跳去,看好他的位置,不要跟丢了。然后他停下来之后他的位置那里会闪一下,表示即将发起攻击,这是我们也发起攻击,打中他身上的任意要害皆可击杀。

游民星空

与狙击手对决的时候会冲过来几个自爆丧尸,虽然不太难吧,但是还是很烦人。这里的自爆丧尸最好枪杀,免得被炸到同时被狙击手打中,那就死了……

目的地在我这个角度右边的教堂里面,进去之后就是本关决战时刻了,所以建议先清理外层丧尸。

游民星空

上楼走一圈再下来就可以触发事件了。仍然是在围攻下存活,看起来很简单啊,有童鞋就要吐槽了,俺们都经历2次了不照样过来了?哼哼……如果我说有个BOSS呢……

一开始BOSS不会出现,其实应该不能算作BOSS,应该算作是……精英级别的怪物。等你防御了一波敌人之后,第二波他就会伴随大量丧尸进攻了。不怕,只要掌握了方法,还是很简单的。

游民星空

兵种介绍

丧尸类型:丧尸机枪手

弱点:头部

建议使用武器:狙击类步枪,最好是M1

单体威胁程度:★★★

群体威胁程度:★★★

建议击杀方式:我之所以选择M1,是因为其它狙击步枪,通常是10颗子弹一个弹夹,或者5颗子弹一个弹夹,但是M1是15颗子弹一个弹夹。其它的连续攻击2次机枪手会退一下,M1需要攻击3次,虽然攻击力小一点,但是对付他却是在速度与杀伤力之间有了一个很好的中心。

游民星空

杀死之后走到外面的卡车边上,关卡结束……(还有三个人嘞!虽然我知道这是为多人模式准备的,但我还是要吐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