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审判》通关感想

2013-03-09 17:49: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nchri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拿到泄漏版的xbox360独占神作候补大作:《战争机器:审判》,我立刻毫不犹豫地将它装进了我崭新的2手xbox360里,然后……打开崭新的2手ps3开始玩战神。战神毕竟是比较不耐玩的 ,几天就爆机了,于是我回头再来看战争机器。

在之前,战争机器给我的印象并不算特别好,主要是源于一代那个灰乎乎的色调和地沟油一般的画面。二代稍有改进,然后3代已经改进很多了,只可惜玩到3代就有点审美疲劳了,怎么玩都是几个兄贵躲在掩体后面突突突,那么这一代要怎么做出改变,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呢?

游戏中首先值得称赞的就是画面的又一次大幅度进步,这次草和树木终于不再是灰蒙蒙,而是绿油油的了,血也不再是锈迹斑斑,而是血红的了,而环境中的色调也更加丰富,比如码头啊,船啊,住宅区啊,实验室啊,都有自己应有的色调。看来epic总算开眼了,people can fly明显把制作子弹风暴那种度假村式的环境带到了战争机器中,眼睛真是舒服多了。

不过本次战争机器最大的改动,应该属于非常独特的关卡设计。这一次游戏流程被切割成了分开的小任务,而在每个任务时都可以选择“档案解密”(declassify),其实就相当于一个挑战模式,而这个挑战模式会给玩家开出不同的条件。有的关卡是敌人变得更强,有的是限制时间过关,有的是限定使用的武器,还有的是“喂玩家服雾”让玩家视野受限……这样就让玩家们摆脱了一直身为爷们却躲藏在掩体后打枪的行为,毕竟有时候挑战是出现更多的肉搏兵种,有时候挑战是自己只能使用肉搏武器,而有时间限制的关卡更是要求玩家冲锋陷阵,不然时间一到直接game over。这可以说从根本上转变了玩家的思维,让玩家为了过关不得不找出各种应对的方法,而通过挑战的成就感也是不同于以往的。当然,手残党也可以选择不进行挑战而直接享受剧情……话说这种游戏的剧情有什么好享受的?

这一代剧情很薄弱,而且也没什么铺垫,不像前面几代开始游戏后还要扯点家常,毕竟是10多年前嘛,也没太多好铺垫的。这一作基本是一上来很快就接触敌人,而且都是一大波敌人,一开始就让我应接不暇,连游戏角色都在吐槽“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多的兽人堆在一起了”。而这作中敌人也更加聪明,会充分利用混合兵种优势来袭击玩家,想想看在兽人狙击手等着爆你头的时候,炸弹虫蜂拥过来把你从掩体后赶出来的感觉吧……这一作还有个亮点是可以轮流操作之前没机会操作的队友们,除了大家熟悉的主角技术宅Baird和火车头Cole之外,还有来自另一阵营的(就是和主角他们打钟摆战争的那个发展中国家联盟)Paduk,以及性感美女Sofia。这时候某些变态就难免要试一下让美女被兽人叔叔电锯分尸的快感了……嗯嗯……

P.S.:这个偷跑版本没有中文,想玩中文的基友们请等到中文游戏正式发售之后吧!

另外有点神奇的地方就是,虽然这个游戏主题叫《审判(judgement)》,但是还包含了另一个战役《余波(aftermath)》。这个战役会在进行了审判的头章后解开。里面讲述了战争机器3中,Marcus和Dorm去找潜艇时,Baird和Cole还有大家最喜欢的角色卡敏的行程。我记得3中他们是去找后援了,在余波中则详细叙述了他们是怎么在找到船的过程中遇到老战友Paduk的,也告诉了玩家这么多年后Paduk和Sofia的处境。这段情节就没有挑战模式了,过程更类似于以往的战争机器系列,所以在通关了《审判》剧情后别忘了接着玩《余波》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审判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