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审判》战役模式初玩图文心得

2013-03-22 12:21:05 来源:xbox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如果近期有在持续关注《审判》释出的情报,就可以知道《审判》跟以往的《战争机器》有许多改变。首先故事背景并非接续在《战争机器3》之后,而是回溯至14年前的「事变日」(Emergence Day);主角也由马可斯(Marcus)率领的D小队换成巴德(Baird)率领的K小队。系统方面,《审判》为了要改善《战争机器》系列一些对新手较不友善的部分,在各类操控上作出简化。像是改用Y键切换武器、手榴弹只用LB键即可掷、可携武器由三把减少为两把等等。虽然这些改变不见得合老玩家的胃口,但可以感受到制作群想要吸引新玩家的诚意。

故事一开始,镜头就带到被战火摧残的亥伯湾(Halvo Bay),而巴德与其他K小队的成员被移送至战时法庭接受审判。而接来的故事,就是以各队员的「证词」为主干,一章接一章地发展下去。这样的安排手法相当高明,毕竟玩家一定急于想知道K小队到底发现了什么真相,又为何沦为战犯。

游民星空
沦为战犯的K小队

游民星空
饱受战火摧残的亥伯湾

游民星空
巴德:你给我10分钟,我给你全世界(老梗)

游民星空
静候审判中

首先被询问的当然是小队长巴德,在他的口述之下,玩家也进入了第一章。 K小队原本只是想前往军事荣誉博物馆支援补给车队,没想到等在那里的是大批的兽族。

章节开始不到两分钟,玩家就立刻遭遇到首波兽族的攻击,丝毫不拖泥带水(笔者不禁想到某些游戏开场快一小时才让玩家战斗,起码《审判》对忙碌的上班族友善多了)。而且这还只是开胃菜,接下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不给玩家喘息的空间,而玩家也不想放下手把!或许会有新手担心是否会适应不良,不过无须担心,因为K小队的成员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就算你的巴德中弹倒地,马上就会有人来救你,而且就连队伍里最菜的军校生─苏菲亚(Sofia)都拿着电锯冲到前面去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摊手)不过《审判》的游戏节奏虽然比起前作快很多,但是《战争机器》一贯的厚重风格依旧健在。画面、音效整体的提升自不待言,最重要的是战场气氛的营造又更加惊心动魄。兽族除了有一身劲装的威猛大只佬,也有宛如电影《异形》一般让人不寒而栗的怪物,加上周遭的断垣残壁(在《战争机器》三部曲中,人类的文明几乎被摧毁殆尽,但《审判》由于是前传,还是保有部分的建筑物,这样的安排反而更加凸显战争的沧桑感),一切都向玩家透露一个讯息:所谓的「审判」可不只是冲着K小队而来,宛如风中残烛一般的人类都无法置身事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场没多久就遇到第一批兽族

游民星空
就算被打趴也不会马上挂掉,对新手玩家极为友善(笑)

游民星空
好兄弟就是要互相Cov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审判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