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审判》流程图文攻略

2013-02-20 12:11: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跟随主角Baird带领的小队,教程在游戏中直接提示,在战斗中不断学习。

关卡与关卡之间会打开评分栏进行评星然后继续。

本作武器只能带2个+1种手榴弹,敌人死后会掉落子弹包,走到上面去自动拾取,不用担心弹药问题。

章节1:THE MUSEUN OF MILITARY GLORY

SECTION 1:OLD TOWN

游民星空

1.遇到路障按X踢碎,敌人死后会掉落红色晶体(弹药)与手雷。

2.红色骷髅为挑战点,每一小关都有挑战任务,完成后会得到评分奖励,越多的星级评分会解锁新的战役。如果没有完成会遭到惩罚,即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CTION 2:RIVERWALK DISTRICT

游民星空

1.跟换狙击枪后,回到地面。会有敌方的机枪据点,从楼梯右侧进行突进。

2.狙击对重机枪手伤害非常高,瞄准头部击飞头盔然后爆头。

3.消灭平台上的敌人后,会有若干机枪手从楼下进攻,使用机枪占据有利地形扫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CTION 3:MUSEUNM GARDENS

游民星空

1.按B用电锯切开门后。在花园内与敌人进行交战,会出现地方狙击手与自爆兵(按B将其击退爆炸)。

2.可以利用盾牌充当掩体,逐步推进。濒死状态时队友会前来救援。

游民星空

SECTION 4:GREAT HALL

游民星空

1.本关为防守战,类似兽人必需死的模式。有2波敌人从不同方向进攻,我方有围墙(需要修复)与自动火炮(需要补充弹药)。周围有大量的带药补给,难度不大,队友非常给力;敌人的种类非常多,死后可以拾取敌方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审判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