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审判》流程图文攻略

2013-02-20 12:11: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贰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章节5:DOWNTOWN HALVO BAY

SECTION 1:WHARF DISTRICT

游民星空

消灭码头对岸的敌人,敌人大多在掩体后方,建议从左侧通道绕行击杀。

游民星空

SECTION 2ARADE GROUNDS

游民星空

旋转大门开关,开到一半会有大量自爆敌人涌入,按B将其一一踢飞。随后会出现钻地敌人,在其下地途中躲避地上的轨迹。

游民星空

SECTION 3:UPPER STATE STREET

游民星空

街道防守战第一轮,在准备时间内将弓箭炸药沿途安置好,配合队友从左右2处据点向门口射击。注意:会有大量持剑敌人冲上来,可以拾取剑与他们对砍。

街道防守战第二轮,保护机器人开门。建议:在左侧放置好自动火炮,场地较大,重武器敌人行动缓慢可以远距离击杀。当刷出大量持盾敌人后,拾取周围的必杀炮注意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CTION 4:STATE STREET ROOFTOPS

游民星空

1.本关会出现新敌人—小型飞行生物,移动速度较快,护甲较低,几枪就可击落。

2.在屋顶上方不断前进,沿途一直会有少量杂兵,难度较低。最后阶段会出现巨型章鱼骑兵X1,发射导弹威力巨大,被射中后直接被打成濒死状态,注意翻滚躲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审判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