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技能资料解析

2013-04-24 16:28: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关于刷图&人物属性的技能选择

1.职业选择

属性
能力加成
体力
(近战伤害+1%,HP+5,防御+2)
敏捷
(远程伤害+1%,闪避+2)
意志
(法强+3,技能伤害+2%)
幸运
(2%金币获得,0.5%额外几率获得魔法装备,闪避+2,暴击伤害+1%)
虽然只能控制范海辛,并且只能使用枪械与剑为武器,但是根据游戏中的技能玩家依然能够根据技能选择成为如下职业:

物理流剑客
放弃元素之力,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战士,武器以伤害高的大剑为主,推荐加点:体力3/幸运2
*武器选择注重属性DPS值,其他装备选择注重防御与魔法抗性。
技能选择
2级优先点出1点【闪电击】,并且把普通物理攻击的【精确打击】怒意升级点出来(无视33%护甲是打Boss神技)。接下来的升级,优先把【普通攻击】点满,在4级的时候,优先点出【披荆斩棘】来增加自己的范围清兵能力,然后主升【猛击】,怒意技能随自己爱好选择。【折翼之舞】是最后的输出技能,有大点大的道理相信没人不懂。
被动方面选择,将【招架专精】点满,接下来的被动主要点【坚毅不屈】。放弃猎人系技能和通用技能,当然如果后期有回血光环可以进行学习。有了4级【招架专精】后,在地狱难度以下前期就非常肉了。

职业优势:能够抗怪,单体伤害高,操作简单。
职业劣势:联网对战会被法师风筝死,无脑操作打到后期会很无聊。

敏捷流剑客
武器多使用暴击高,攻速快的双刀。推荐加点:体力1/意志1/幸运3
*物理选择侧重攻速,其他装备侧重特效。(尤其是穿甲和吸血效果)
技能选择
【普通攻击】前期不需要点满,优先点【闪电击】与附加特效【致命震颤】,这样在前期暴击伤害不高的时候也能够有很好的清兵能力。核心技能【披荆斩棘】,与【猛击】对点,终极技能选择【地震】。因为加点的时候有加【意志】,所以每个技能的基础伤害都比纯粹物理流的剑客高,弥补了武器DPS上的不足。
被动技能选择【狂怒】,增加怒气值,并且在杀敌3秒内获得额外的伤害加成,主动技能学完后点满【坚毅不屈】。
通用技能,游戏初期的【暴走】光环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其后的光环如果有提升暴击率与暴击伤害的都可以作为主要技能来进行加点。

职业优势:无双模式,清兵速度一流,单挑Boss能力也很强。
职业劣势:身体脆弱,一旦被精英怪带队围殴很容易一下子就躺尸了。

魔法剑士
虽然使用剑作为武器,但主要输出依赖元素魔法,推荐加点:体力2/意志3
*武器选择侧重于特效(饮魔与闪避),其他装备注重属性(增加意志的最佳)
技能选择
2级的时候迅速点出【闪电剑】与其怒意升级【叉状闪电】和【心脏电流】,在前期刷怪的时候分别充入1,3怒气,来增加自己的Farm效率;4级之后迅速点出【献祭】技能并且主献祭,之后在14级之前技能进行【献祭】与【闪避】对点即可。
在整个技能树中最关键的被动技能是【坚毅不屈】里的每秒回复1%最大生命值的效果。前期依靠【献祭】的怒意技能1也可以有效地减少自己所受伤害。
通用技能,本职业对于装备需求远高于其他职业,本身加点又不需要幸运值,所以【寻宝者】这个被动适合前期【闪避】点出被动“持剑闪避率上升”后直接选择点高级;另外,本职业最好与近战的卡特琳娜配合,所以【全体回复】技能也可以点至满级。

职业优势:刷图能力超强,DPS高并且本身也是一个良好的肉盾。
职业劣势:单体伤害较弱,打Boss需要时间比较长,本身也害怕单体高爆发技能(因为主要靠【献祭】的减伤效果。)

快枪手
使用双枪的西部枪手,拉风帅气,操作够好能够无伤虐任何Boss,推荐加点:敏捷2/幸运3 或者 1级 敏捷5 下一级 幸运5
*武器选择双枪最好,因为双枪抬手也快,伤害判定出来的快,这个职业对装备只有两个要求:高DPS,高暴击伤害
技能选择
看玩家操作水平,如果操作水平高的话,建议选择【爆/炸射击】,如果想对想轻松一点就选择【冰霜射击】路线;但是最后的必杀技建议还是选择【毒素弹】,因为本职业主要依靠H&R的平A输出,对技能的特效要求远高于技能本身伤害效果;当然,与其他职业不太一样,如果选择【冰霜射击】加点路线的玩家建议【冰霜】只加1级,而主升【炽热法球】,虽然本身的意志不高,但是【炽热法球】有一招击倒效果,在被怪物围殴的时候是很好的防身技;(简单来说,前期加点就是【炽热法球】与【普通射击】对点。)
全部主升该系技能的话,10级开始就会获得加攻速的BUFF;核心被动却是【普通射击】旁边10级可以点出的增加攻速。
通用技能,本职业由于对“暴击伤害”要求比较高,游戏初期光环【暴走】,还有第一个城镇学习到的【背水一战】都是很好的技能;

职业优势:单挑能力极强,物理输出能力高,在打Boss的时候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职业劣势:清兵效果差,尤其是面对一群精英怪的时候,通常要将怪物拉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全部击杀;对操作要求比较高,最重要的是键盘的SHIFT键要好用。

魔法枪手
使用元素之力的枪手,有一定刷图能力,用一句话描述就是---CD流。推荐加点:意志4/体力1
*武器依旧是推荐双枪,伤害稳定并且很高,注重DPS即可;其他装备最好侧重防御能力。
技能选择
职业优势很明显,枪手比剑客更适合魔法路线。1-3级主【闪电链】,4级之后【炽热法球】与旁边的被动【元素伤害】进行对点,【炽热法球】建议3个怒意技能都点出来,在怒气全满的时候,把三个怒意加成都充能,下一次伤害AOE及伤害都会很高;终极技能【死亡射线】耗蓝非常高,所以10级的时候把【普通射击】的“每次攻击吸收10点MP”的被动点出来。
被动技能:除了【元素伤害】,本职业对怒气的要求也很高,所以【怒气】最好也升满。
通用技能:后期有增加“元素伤害”或者“怒气回复”的技能务必第一时间点出来。这个职业的全部要求就是超高意志力,超强魔法伤害。
职业优势:清兵能力和单挑能力都很强,刷图高手。
职业劣势:打Boss能力一般,本身脆弱,而且是唯一一个需要买蓝药的职业。

神级辅助
团队萌物,只要会卖萌就行了,主要输出手段是队友和卡特琳娜。推荐加点:体力3/幸运2

2.枪手必学技巧——H&R  

玩家选择远程武器,枪械选择硬直长,射程远,并且威力也高的霰弹枪,而尽量避免使用双枪。在这种操作下,玩家不用直接点怪物本体,以和怪物保持一定的距离。使用Shift+鼠标左键的强制射击方式来对一个方向的敌人造成伤害。当敌人受到伤害后开始靠近,则转身向后或者绕着场地外围跑动,攻击后摇可以完全取消(即当攻击动作出来的一瞬间直接移动,伤害判定已经出现了)。这操作最大的作用是单挑BOSS,当怪物数目过多,伤害略高的时候也可以用。

3.擅用即死判定

在游戏中许多技能在充入怒气后都会出现小怪的即死判定伤害,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前期没有很好的武器的时候,面对成群的对手将发挥奇效。“猎人系”的【闪电链】技能是个很不错的清兵技。(1级可学习,并且先把“闪电”上方的第三个怒意——有15%几率即死的技能点出来。遇见分散的野怪的时候,可以用H&R进行打击攒怒气,等到怪物成群结对的时候,就等闪电的CD,将非精英怪全部清理掉后与精英怪进行单挑。

4.卡特琳娜

虽然卡特琳娜也有属性加点,看上去似乎能够胜任任何位置,但是无疑她还是输出远远高于吸收伤害与拉仇恨效果。默认HP成长值为30,比玩家本身还高,而且大部分时候她是处于安全的输出位置,所以卡特琳娜的推荐加点方式为:敏捷2/意志1  与 意志2/幸运1  对点。卡特琳娜的升级只有3自由分配属性点。如果丧心病狂想让她做肉盾的话请把全部属性点都加到体力上,并且时刻将她的攻击AI调整到主动攻击。卡特琳娜的技能全部用于增强玩家自身的实力。

5.精华合成

虽然精华看起来是可以无限叠加被动效果的,但是需要注意精华在镶嵌的时候也是有精华下限要求的。和《火炬之光》的宝石系统类似,好装备的定义就是在目前能用上的最好装备,精华也是如此,合成到属于当前等级的精华可以直接镶嵌到武器上,反正可以无损拆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