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各种族介绍

2013-05-03 16:45: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von7dorf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Cordrazine(心索贝)(Cord-是心脏的意思,corda是“(用来捆绑奴隶的)绳索”)

游民星空

心索贝族 是一种能够进行太空航行的软体动物,其发源于Cordon星系的Cordon Ot星球。他们将自己的社会称为心索贝集合

内容 [show]

生理

心索贝是一种带有保护性的贝壳的巨大的无骨骼的软体生物。由于他们没有骨架,心索贝往往选择将身体悬挂于洞穴或者建筑物的顶端,而不是如同有骨架生物那样支撑自己自身重量。心索贝的身体的正中心长有一只巨大的蓝眼睛,对于其他生物来说颇为有吸引力。心索贝对食物的利用率很高,但是繁殖很慢。虽然身躯庞大,但是心索贝的战斗装备很糟糕并且往往很怕进行物理搏斗,因此经常让奴隶来替他们作战。

文化

心索贝迷恋美丽的东西,并且往往按其他种族,例如人类的标准来看格外虚荣。心索贝使用神经机械学技术和心灵控制的药物相结合来奴役其他种族。他们最引人注目的奴隶便是猫锅鹰:一种矮小的金色的鸟型生物。猫锅鹰承担了所有的体力劳动和行政工作。这使得心索贝能够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他们对美的追求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