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道德点打法图文攻略

2013-05-25 21:01:2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StubleArrow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经过【游民速攻组】、【地铁骑兵团】的共同努力,《地铁:最后的曙光》道德点终于齐全(共100个),阿甘不敢独享成果,在这里感谢游民网站热心网友、游民论坛的网友、百度地铁2034吧友、百度地铁2033吧友以及其斑竹、特别感谢【地铁骑兵团】管理员——StubleArrow同学的热心帮助,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今天的全道德点图文攻略!

第一章

游民星空

道德点1:游戏开始后可汗会与阿尔乔姆对话,对话可以自由行动后弹奏右侧的吉他即可触发!

游民星空

道德点2:阿尔乔姆从自己的小屋出来,听完这两个士兵的对话即可获得道德点!(感谢游民网友提供)

游民星空

道德点3:D6基地,听完这两个下棋人的对话,可以获得道德点。(感谢速攻组“菊花兽”提供)

游民星空

道德点4:前往军械库的路上可以看到两个证在下棋的人,弹奏旁边的乐器即可获得道德点!

游民星空

道德点5:在上图所示的情景过后(包括图示场景)听完2堆人讲话会有道德点

游民星空

道德点:发现军械库即可获得道德点!

游民星空

道德点:来军械库拿取装备,完成一件武器的全部改装即可触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