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地铁:最后的曙光》图文攻略

2013-05-17 22:04:14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本作为三年前恐怖游戏黑马《地铁2033》的续作,故事讲述了三次世界大战之后,地球毁灭,人类被迫生活在地下中,主角阿尔乔姆为了人类而战,本作系统基本和前作相同,只是略做了一些修改,那么,来看一下在2033之后,最后的曙光又能激荡出如何的火花吧!

第一章-斯巴达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场,主角在梦中遭遇黑怪,并误杀自己所有队友。这场战斗不是动画,而是需要你来进行。他们不是什么强大的对手,拿起你手中的AK一人几枪就可以解决掉。之后,他醒了过来。等进行完一段长篇大论之后,阿尔乔姆抄起自己的地图与打火机,离开了房间,接下来就是教程部分。教程完了之后,现在应该拿着地图,地图左上方的指南针,其实它是一个任务标记,只要跟着他那个箭头走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抵达目的地之后将会得到一个防毒面具,在以后的战斗中小心,防毒面具很容易损坏,尽量不要戴着它战斗。除此之外,他还会给你一些其他的东西,这里还顺带着一些教程,照他说的做很快就可以上手这款游戏。拿完之后到旁边那里选枪。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选择3把枪,选完之后指着其中一个武器栏,点第三个选项可以改造武器。接下来继续往右边走,进行射击训练,这个很简单吧。打完之后掉头进门,一直走到可汗两人身后触发剧情。从电梯中出来之后就一直跟着他俩即可。

游民星空

直到一大段剧情之后,可汗被他们轰出去了,换成了安娜和你一道。现在跟着安娜。登上地铁,第一章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