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图文攻略

2013-05-19 18:35:55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故事背景讲述了世界核战后,俄罗斯地面已经严重污染,到处都是毒气与怪物,人们不得不进去地下生存,但战争还未结束。故事主角由童年经历这次创伤,直到长大后,参军入伍,梦想是再见他母亲一面,但战争是残酷的,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投入战斗。

第一章-斯巴达

游民星空

游戏是由主角的一场梦开场的,在隧道里,主角与几个人围着篝火聊天喝酒,这时远处传来救命的呼喊声,与此同时,主角与队友都进入战斗状态,经过短暂的沉静后,主角的队友纷纷变成了黑色的怪物向自己扑来,主角误杀了其中的一名队友后被噩梦惊醒,醒来后与一名中年男子开始了一段很长的对话,下床拿起自己的打火机与地图,离开了房间。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根据地图的索引,完成一系列的教程,地图上有绿色的指针,代表下一个任务点,我们接下来跟着绿色指针走就好了。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了下一个任务点,这里的人会给你以后你会在战斗中用到的很多东西,顺带着他也告诉你一些细节,方便你的使用,比如说他会告诉你防毒面具会在战斗中损坏,所以最好不要带着它战斗。拿完这些东西,我们来到隔壁选枪。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可以选择三把枪,每把枪都可以改造,例如加瞄准镜或者改子弹大小等,选完枪后我们来到隔壁练习使用你手中的枪,子弹记得勤换,在你的右手边有子弹盒,没子弹时从这里面拿,枪瞄准时点右键。射击训练完毕后,转身进入剧情点,一直跟着两位把你叫醒的大哥走即可。

游民星空

你会跟着两位人物走进军事办公室里,接着,在一大段剧情中我们得知他们意见上遇见了分歧,但君让臣死,臣不得不死,可汗就被他们轰出去了,我换成了与安娜一道。接下来,就一直跟着安娜,来到地铁入口,登上地铁,第一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