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游戏:空地一体战》新手指导及系统详解

2013-06-05 12:16: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西离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界面左上角为部署点数,部署点数是用来实施陆地以及空军打击方式的数值,在战略部署地图中,我们可以进行列如,空中侦察、海军轰炸、空中掩护等战术来影响敌军在正式作战时先攻值、士气等属性。也可以用来查看每日双方军事动态信息。选择好战术之后,左键点击敌方单位,点击右下角发布命令进行实施。

游民星空

  战术实施完毕,需要进行正面军事对抗时,选择我方单位,将鼠标放在敌方单位上,会出现进攻路径,右键点击,点击发送命令,正式开始军事对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正式界面时,由于本作战略单位弹药、汽油等资源是有限制的,所以系统会首先给予你提供弹药以及汽油等资源的军事要塞,那么怎么购买军事单位呢?这里就需要我们前面提到的部署点数,画面左上角是部署点数数值,游戏一开始系统会给予1510的部署点数用来购买不同类别的军事单位,列如用来侦查的小羚羊H.I直升机,空军单位捷豹G.R 1 战斗机等,需要指出的是,在开局时,敌方单位我们是无法看到的,所以要首先进行侦查,选择侦查类别单位进行地域侦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言归正传,利用部署点数购买军事单位进行相应的部署,每一个类别的每一种军事单位都会拥有不同的功能,也就是兵种相抗理论,关于兵种特征及类别详解我会在后面进行解释。部署完成之后,军事单位以及要塞都是显示白色,点击开始战斗进行正式对抗!需要注意的是,每一种类别的军事单位都会有其独特的作用,我们需要根据地方军事单位分布,类别和特点,灵活进行不同战术组合,这样取得胜利的几率才会大大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游戏:空地一体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