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DLC布瑞格莫女巫图文攻略

2013-08-16 16:40: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关(1)

展开

Mission 3:The Bead Eels

  本关比较长,请吃饱喝足再来战斗。

  开始Lizzy会让你先干掉本地的流氓首领,占领船后她会赶来。

游民星空

  开始流氓和当地的军队是会互相打架的,流氓能投掷瓦斯手雷,当然军队用枪,等他们两波人残血了上去补刀就行。

游民星空

  本关可以拾取到燃料瓶子,效果和燃烧雷一样,能炸死一片敌人,当然你对着自己脚下扔会默认成为放下瓶子,防止炸死自己。

  开场没对就可以用燃料瓶炸死电塔周围的敌人,如果你在商店购买了足够的工具(200G那个)可以拆除电塔的开关,如果想省省钱就用瞬移跑掉吧。绕道也行,当然后者会远一些。前者玩不好直接电成焦黑尸体。

游民星空

  河岸旁边的守卫可以干掉,楼上开门那位是黑店老板,先别干掉,他身上有保险箱钥匙,能开开他屋里的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指引方向来到穿上,干掉敌人后下到船舱中干掉混混头子。注意这里有不少老鼠,伤害非常凶残,最好一个雷直接轰死。干掉后去控制室拉动开关会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Lizzy会来重新统领这里的混混,这回对方不会再攻击你了。启动船只需要能源,只能去附近的工厂找找备用零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