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欧陆风云4》心得及勃兰登堡上手攻略

2013-08-16 18:27:19 来源:欧陆风云4吧 作者:lyxlyx960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勃兰登堡上手攻略

  1,开局首先接收复纽马克任务。

  2,总共有4条外交关系,1条被曼图亚浪费了,剩下3条,分别和波西米亚、丹麦(或瑞典)、波兰结同盟和王室联姻,建立良好关系,波兰作为暂时利用对象,波西米亚作为中期利用对象,丹麦作为长期依靠对象(海战靠丹麦了,尤其对付瑞典,如果依靠瑞典,好处是可以打丹麦未来,坏处是丹麦打你你很难发展)。树立波美拉尼亚和条顿骑士团为对手,接下来2个外交官别闲着,1个改善三个盟国关系,1个伪造波美拉尼亚主权。

  3,根据你经济状况决定是否雇佣顾问,如果雇佣也要雇佣+1的顾问,高的你养不起现在,优先雇佣行政顾问。

  4,利用行政点数加1点稳定。

  5,宣战条顿骑士团,拉同盟一起,自己出兵打纽马克,轻松攻下,拉陆军维护费最低存钱,坐看波兰波西米亚和丹麦虐条顿骑士团,等战争分数接近100,和平,收复领土并且压榨条顿金钱。

  6,条顿战争结束后,继续发动波美拉尼亚战争收复前波美拉尼亚,看你是要一次性灭收3个省份还是分批,如果是一次性就要存够政治点数,因为每次占完后要再耗费行政点数制造核心省份,神罗皇帝可能会要求回收领土,不管他,奥地利关系再坏也隔着波西米亚打不到你,非法领土也就10年,10年后就消失。

  7,通过以上步骤,继续吞下波美拉尼亚3个省份,接着发展就是左边汉萨同盟右边条顿骑士团,好好利用3个盟国,可以轻而易举推倒这两个国家,但是由于前期都在扩张,所以行政点数都用于制造核心省份和拉稳定,会很吃紧,行政科技可能会被耽误,所以利弊自己权衡。

  8,科技方面,第一个行政科技4级后开启理念,勃兰登堡理念第一个有两种选择方式,1是军事思想中的防御理念,可以帮你更好的陆地作战,1个是外交思想中的外交理念,可以帮你更好的捋顺外交关系减少核心成本等等,自己权衡选择,我第一局是防御理念,第二次开局决定选外交理念,因为初期扩张大部分战斗是盟国帮你完成,外交理念中的7个小理念中的前6个对于初期扩张都是绝对好用的,所以我个人推荐选择这个。

  9,接着就是重复上述步骤,伪造领土主权,宣战,收复领土后制造核心省份,不断重复以此类推,不久后汉萨同盟也将成为你的壤中之物,接下去你就海阔天空了~~~~扩张过程中要关注自己的侵略性问题,会影响和3个盟国的友好度,所以要经常用改善关系或者送礼来维持,当然了,波兰和波西米亚未来开战都是不可避免的,等你长大了再打吧……记住和平时期没战争把军费拉低存钱……

  10,国家理念记住一开始绝对不要选行政方面的思想,因为你根本没多余行政点数来发展,所以我个人认为外交和军事理念优先。至于是先发展三大类科技等级还是发展理念中的7小类小理念,自己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欧陆风云4专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