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主线、支线、侠义榜)

2013-08-25 13:17:5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3页:最终章(1)

展开

最终章

游民星空

  来了广州,先做支线,乐无异不在,别急着打侠义。

  最上面的这个支线:这个找孙九十八接,完了去海市找个人即可。

  中间这个:找丝袜哥,给他个金疮药。

  最下面这个:喂桂花糕……

游民星空

  接下来n段剧情后,要除掉3株断魂草,如图所示为断魂草位置。

游民星空

  在前往南海之前,先刷侠义。

  天香问·一:这一战对面有6人,总体来说战斗力比较强,防御力和血量都奇高,不砸钱打不动,还是砸钱吧,不然太容易挂掉。乐无异死了,就换夏夷则云龙击,这样打起来难度还是不算太高。

  天香问·二:这一关相对要简单一些,敌人攻防血都很高,ai也不低,但是由于只有1只,所以同时进攻可以轻松让他喘不过气来,只是要随时注意,要是他锁定了阿阮,要分一个人去保护。

  天香问·三:这关还得依靠云龙击以及砸钱,不过主要用云龙击,砸钱只是辅助,因为云龙击的攻击范围问题,比砸钱管用得多,如何取舍,视情况而定。

  千金之劫:敌人是琴棋书画,俗话说枪打出头鸟,一出来就把画用袖里藏花扯过来集火,其次就是打书,这货是奶,不打死他其他的不好打。另外琴和棋就随便应付了,这一关比之前面的都简单。

  血契灵兽·五:这个也是之前的系列才更新出来的,4只火鸡,主要要注意的就是,要小心中debuff-残,多多使用终结技,这一关战场会比较混乱,所以要细心观察每一个敌人以及队友的位置,见机行事。

  血契灵兽·六:4只猫,他们会变大,变大之后攻击力很高,打你几下就挂了,所以说,先打小的,尽量避免与大的发生冲突。

  血契灵兽·七:这关相对简单,敌人是4只豹子,攻击力和防御力介是中规中矩,一人一只,很快。

  血契灵兽·八:这一关呢,比上一关稍强,但也不算太强,夏夷则负责后方远程输出,阿阮负责恢复,其他两人冲进去,尽量把敌人聚拢在一团,为了完成这些你必须时刻切换角色。

  爱妻远行·一:所谓大乱斗不过如此!这将会是一场你所见过的最混乱的战斗!要保证乐无异或者夏夷则两人中有一人不被围住,然后砸钱和云龙击哪个都好!

  爱妻远行·二:这一关也是,比较混乱,总的说来,应对方法和上一关差不离乎。

游民星空

  出海之后一段剧情,然后开始潜海,你只需要狂点空格,中间那个按钮是防护罩,按钮右下角的数字是捕到鱼的数量,每1个可以开启一次防护盾来防御冲击。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中值得说的并没有太多,蜃精胜在血多,然后战斗前期会用团控技能,需要小心一些,在前期尽量不要近战,他的移动速度特别慢,机动性可以说是没有,这样一来的话,众人的终结技就很有用了,可以选择把他围在中间一个劲的输出,非常好使。

游民星空

  几段剧情之后,再度进入boss战——谢衣。谢衣的机动性很高,流影剑对付比较合适,砸钱之类的招式对他来说基本上不起作用,太慢了!他的血有100000左右,无论你怎么打,切记一点,不要切换到阿阮,因为阿阮在这一战必须专职奶妈,既然是个奶妈,这一战战斗节奏会非常快,所以,让电脑控制再好不过,人会失误,电脑不会。好在,谢衣比较一根筋,他要锁定一个人,就会一股脑的冲,把他堵在那里他还是会冲,利用这一点,全力对其进行输出!实在打不动了,那就车轮战,等道具cd,复活队友,回血之类的。打到他40000左右血的时候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再一段剧情,再战谢衣。  这一战他比较喜欢防御,那咱就砸钱,用钱来砸死他,因为他防御有时间限制,一旦时间结束,对其伤害将恢复正常,所以一定要算好时间。还是一样,半血上下,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飞来巫山,进入迷宫——神女墓。往前走触发剧情,这里的路有点难走,要多跳跳。抵达目的地后,拿到绿色的珠子触发qte,来到下一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