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主线、支线、侠义榜)

2013-08-25 13:17:5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5页:最终章(3)

展开

游民星空

  再往前又是陷阱关卡,天上掉刀,你看准时机,走过去,尽量挑那种落得慢的走,剧情中说叫你用冲刺,如果只是挑落得慢的,冲刺倒不必了。接下来跑地图,比较复杂,不过迷宫本身并不难,很容易就可以熟悉整幅地图!具体需要怎么走,剧情动画也会给与提示的,注意看,每个地方都是。

游民星空

  此处的解法,和谢衣故居差不多。关键就是那些移动的齿轮,玩的就是时间差,别怕失败,这些齿轮的运动规律以及其规则——第一、不能跳格,要一层一层地跳。第二、不能被齿轮碰到。

游民星空

  第二场boss战,华月。要打两次,第一次:华月与之前实力相仿,不难对付,但要小心的是一招,他会不定期地想你释放debuff-乱,这招很恐怖,还有就是,他虽然有130000左右的血,但是不要砸钱,图一时痛快待会儿打砺罂哭死你……

  第二战:这一战华月一概之前奶妈印象,变成了个强力输出,但是他这也是有弊端的,因为基本上就没有了控制技能,这样一来,袖里藏花将其拖去墙边围殴可轻松解决之,多用终结技,实在不行吞几个蓝也是可以的。

  打完华月跟每个人对一下话,之后去找沈夜谈话。

游民星空

  接近尾声了,boss战——沈夜。

  打两次,第一次:和华月一样,跟在沙漠没啥区别,所以对他的技能应该比较熟悉了吧,现在却不用骗技能+砸钱这样的无赖招式了,放心去打,死了有阿阮在后方复活回血,现在这个沈夜只不过是胜在血厚而已。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护阿阮,要是阿阮挂了,第一时间复活。

游民星空

  第二战,这一战主要靠乐无异输出,乐无异的武器变为昭明,其他人的输出对于他来说跟挠痒痒差不多!乐无异不要与沈夜正面冲突,从背后,用拨云见日,这招对付现在的沈夜伤害已经算很高了,他的藤条烂完之后,他就不会动,然后会慢慢修复藤条,但是他自己也会回血,此时要加强输出火力。这一战很容易卡住一个bug,就是沈夜打着打着就不动了。

游民星空

  开战之前可以重新点一下星蕴,这一战,砸钱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先把钱砸完再说。打这只蜘蛛要先打他的腿,缺一不可,每一条腿打得都只剩1的血之后,他就会倒下,给他的腿回血,此时可以过去进行输出,boss会给你放3中debuff-乱、缠、毒,无论哪一种都很危险,但是这些debuff防不胜防。补充一点,一定要先干掉蜘蛛脑袋上的沈曦,不然他倒下去之后就一直在那打啊打,太危险了!沈曦如果死了,那蜘蛛基本上是废物……另外,还有一个毫无风险的打法:乐无异砸完钱,除了夏夷则之外的3个人都去送了,为什么要送?两个原因,第一、之后的战斗只可让夏夷则一人去战,当然了,你可以设置成无所事事,但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个原因,很容易中“乱”,到时候夏夷则可就危险了。那么这个打法,具体来说呢,就是先干掉沈曦,然后打断它的腿,断了腿之后,如果没有人靠近他,他就会一直在地上爬,不会回复,此时夏夷则就可以云龙击无限虐了,但是有一点赌运气的成分,但是,必定可以过去就是了。

  打完boss,就只剩下结局动画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