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入门指南

2013-08-24 15:30: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Λ司℃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技能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在《黑道圣徒4》增加了超能力的技能,这是《黑道圣徒》系列第一次增加这一选项,技能和升级不同。升级属于本能属性提高,提高方式是花钱。技能的升级是需要资源簇。

游民星空

  技能分为被动和激活,被动技能例如狂奔和超级跳跃,激活技能例如冰箭和火球。

  在游戏中技能还可以继续升级,使得技能有更加强大的提升。每一个技能都有自己独立的升级分支,在拥有这项技能后,你必须通过升级这些属性,让这些技能达到巅峰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缉条和缉拿的管理者

  这里的管理者有两种一种是警察一种是外星人,虽然警察也是外星人变的但是在无通缉的情况下警察是不会攻击你的,但是外星人会。

黑道圣徒们的娱乐活动

抢劫

  抢劫是黑道生途中最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这里美其名曰“接管店铺”,只要前往店铺就可以进行抢劫。抢劫会迅速增加对你的缉拿,是在无聊闲暇时赚点经验的一种方式。

  最然这店门都是开着的,但是抢劫首先还是要撬锁。

  这一点是《黑道圣徒》急需学习的,而且你抢劫对于店员来说不慌不忙,等着你来爆头。而且你会发现琳琅满目的商品居然还是要花钱。而《黑手党2》中,抢劫却分的非常细致,不但AI有感情而且抢劫还能拿提成赚外快,这才是抢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车辆搜集

  如果你是爱车一族,那就加入车辆搜集的队伍中来,在街道上抢劫车辆加入自己的车库,让你的车库成为车辆博物馆。

  而且抢劫车辆,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虽然并不多,但是一些性能相当好的车进入你的收藏后,下一回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想用就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