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4》入门指南

2013-08-24 15:30: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Λ司℃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游民星空

游戏技能详解

  在《黑道圣徒4》中我们可以领略别样的狂徒,在游戏中通过任务和搜集数据簇可以学习更多的技能和超能力,使得自己编的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而在《黑道圣徒4》有专门的选项,可以为你提供便捷的升级能力。在TED键下升级,

  能力:能力的提升可以增加体力上限、快速消除恶名、打开快速通道等等,在完成特定的任务后,这些能力才会被允许使用。

游民星空

生命值

  顾名思义,就是提供和升级生命值上限的选项,其中行人屠杀是让被杀死的行人也掉落生命包,而“生命包价值”是增加生命包加血量的。

游民星空

伤害

  这里的伤害是指受到伤害扣血量减少,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耐力,可以经受更加疯狂的攻击,其中“伤害-火”和“伤害-炸药”的解锁是有等级要求的,而“伤害-免伤”的解锁是需要通过主线任务来得到的。

游民星空

战斗

  这里的战斗指的是在战斗中的能力提升,里面包括“双持”、“弹药”、“武器”、“近战”三种,其中双持可以增加攻击效率、攻击力增加一倍;弹药可以提高子弹的携带量;“武器”是可以升级武器库中的装备,在武器库的通道里,可以新的武器。

游民星空

车辆

  升级车库中的车辆,让你的车从此走上高性能的道路,其中要解锁氮气。氮气可以提高车辆的形式速度而且具有一定的攻击性。

游民星空

帮派技能

  这是群体技能,可以增加黑道圣徒团队里所有伙伴的生命值以及能力。其中载具交付可以储存被储存的车辆,在用N扫描过的车辆,就可以无限的被使用。利用电话就可以从你的车库里把这调用出来。

  扫描车辆可以增加的你车辆数目,只要坐上这辆车,就可以把这辆车扫描到你的车库中,在下一次要使用时,就可以迅速的提取出来。

游民星空

音乐

游民星空

  音乐是《黑道圣徒4》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人都玩过《黑手党2》并且我相信很多人都对游戏中汽车电台的老音乐情有独钟,在《黑道圣徒4》中当然也有车载电台,而且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曲目播放。但因为这是《黑道圣徒》,游戏也难免会有些奇葩,但是这里的音乐已经有了不少,而且游戏中视乎可以和朋友们相互交换音乐来进行互动,所以因为拥有一些添加音乐的功能,这也使得着看游戏的背景音乐可以播放你喜欢的歌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