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黑道圣徒4》主线图文攻略

2013-08-28 11:23:4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刺杀圣徒

  基础操作:WASD移动,空格键跳跃,E键互动,F键近战,右键重拳/缩放,左键攻击/射击,Ctrl键下蹲(进阶操作将会在之后提及)

游民星空

  各位,欢迎回到圣徒的欢乐世界!这次将由我带领大家在《黑道圣徒4》的世界中旅游!等等,这开场有种强烈的007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喂!

游民星空

  首先进门的时候,我们先帅气加霸气地按F键暗杀掉一个敌人,然后我们就用经典的圣徒式突突突一路杀下去咯!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游民星空

  继续下来,我们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哎?!哎呀我(哔~),这不是《黑道圣徒3》中的反黑部队的将军赛穆斯吗,那好,我们就用一系列帅气的圣徒式QTE把他搞定(所谓圣徒式QTE,就是速度非常慢的QT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赛穆斯还是激活了核弹,居然还是瞄准了华盛顿,那么我们就飞奔去核弹发射井,爬上核弹然后拆除核弹吧……(崩!)哎?这是哪里?哦,原来是白宫啊,欢迎回来!总统先生,来张特写!茄……子……(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