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黑道圣徒4》主线图文攻略

2013-08-28 11:23:4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卡奥斯但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后一天-营救强尼盖特

游民星空

  好了……我们要去营救“杀人机器”强尼盖特了,这回我们要先回到船上,然后才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TF?!这是什么街机游戏?!那个……街机游戏的话,我就不必要多说什么了,WASD进行移动,左键攻击,右键重击,空格跳跃,另外注意一点,Boss在到地后会进行回复攻击,小心一下,其他的……没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破解完毕后,我们就驾驶着钢铁盔甲去营救盖特吧,鉴于钢铁盔甲威力过大,我想,这里我就不做什么提醒了,开始我们的战斗……额不,屠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盖特已经逃出来了,而且杀了不少人,而且还被护盾锁闭起来了,为了关闭护盾,我们就要吸引辛星人的注意力,怎么吸引,很简单,屠杀,屠杀到一定数量后,护盾关闭,然后我们就继续往下走,接下来……我们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没错!是杀人机器强尼盖特!(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