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迪士尼:无限》试玩图文心得

2013-09-06 16:32:01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的开头很酷,很像就在看迪士尼动画一样(完全就是电影等级!气势磅礡),一开始你只是一个点点,然后慢慢开启这个世界,创造树、创造森林和发现其他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开头动画中,你也可以顺便学习到基本的操作方式,A是跳跃,连按两下可以连跳更远,Y键是攻击,X键则是可以把里面的人偶举起来和接任务讲话的互动键。

  可以互动的片头动画结束之后,就会回到城堡外面啰!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你要玩原本的剧情模式还是要开始创建你的玩具箱,不管是什么模式一进去最先开始都是简单的教学,剧情模式一共有三个世界让你选择,《超人特攻队》、《怪兽大学》和《神鬼奇航》,当当~看到这边想到什么吗?有没有觉得为什么是这三个世界呢?没错!就是新手包里附赠的那三支公仔,因为在剧情模式中你只能使用相对应的公仔,如果你在《神鬼奇航》的剧情里放上毛怪的公仔,这时候「无限基地」就会一直闪红灯,然后告诉你史派罗船长没有这么多毛,告诉你放错角色了!要选对游戏才会开始进行,当然你也不一定要使用新手包里附的角色,只要是同样故事的角色都可以,不过其他角色需要额外选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迪士尼: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