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3》Beta版演示任务详解

2013-09-07 09:5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endlessi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回到任务,这关你需要学习简单的控制队伍。跟着提示走没什么难度。叫上小弟开车与友军会合便是,你可以自己开车或者让小弟开。AI驾驶的话,可以发布驾驶命令,比如前后左右;或者地图上选择目的地让AI直接开过去。总之AI驾驶技术还不错,极少出车祸。

游民星空

  会后守军之后(可怜的几个人而已),便是指挥他们守住小镇。等下北边和海边有敌军进犯,准备时间还是很充分的。这里别学小编,试图让AI在小镇里找掩体伏击敌人,AI没那么聪明,巷战不行。被动挨打不如蹲好了先发制敌。

游民星空

  所以根据提示,爬上南边的山坡。命令全体趴下(按键:~ 7 8),面向北边(~3 8 1)趴着等敌人出现。开阔地带伏击敌人基本上就是碾压,队长做好侦察就行。发现敌人会自动向队员汇报。

游民星空

  等到进犯的敌人被悉数消灭即可,甚至不需要你亲自上阵杀敌。

游民星空

支援-Supports

游民星空

  本任务设计也非常有AA的特色,你的部队无法正面与敌人对抗,需要利用顶点炮火支援针对性消灭敌军,待其丧失反制能力之后呼叫特定支援协同作战。

游民星空

  与夜晚关卡不同,一上来就能看到逼真的云朵飘来飘去,可以看着发会呆。

游民星空

  随后提示你利用炮火优先解决掉基地内的对空力量。躲在山坡上,观察AA小队行进路线,因为火炮支援有40秒的延迟,需要提前设定好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