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3》Beta版演示任务详解

2013-09-07 09:5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endlessi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协同作战-Combined Arms

游民星空

  本任务剧本在AA中属于烂大街类型,你扮演的只是个AT小兵。大多数单人战役中中往往也是从基层做起,只剩下你自己玩孤岛危机才是真少见。

游民星空

  目标也简单直接,夺下敌人营地并守住反击便完成。

游民星空

  开始就一帮大老爷们挤在隐身黑鹰中,最常见的运兵方式。因为没什么剧情,所以大家一路上无话。其实这种坏境下对话设计好了非常亮,这点《冷战危机》的剧情就曾见识过。

游民星空

  不用废话,冲下去就是一顿干。小心点,别太突进,跟着队伍走。

游民星空

  你可能只听到枪声和无线电中的喊声,一个敌人都没看见就队友们就夺取了营地,或者倒霉被一发撂倒。

游民星空
安全第一

  总之想活命就记住战场守则。我方有装甲支援,小心别被碾死了。

游民星空
死亡在游戏中最常见不过

  Red Dot瞄具离远了几乎看不到人,还是换上敌军带镜的吧。

游民星空

  注意Ctrl+右键切换瞄具模式,别傻乎乎的开不了镜。

游民星空

  另外记得自己的角色是反坦克。运气好的话坦克被队友就收拾了。若是队友死了你也不管,轻型APC足以屠杀全队。

  游民星空
神枪手队长就这么去了

  剿灭抵抗之后撤离点飞走,及其简单基本的套路。还是太简陋,像是编辑器10分钟做出来的,太过小气。不过毕竟现在素材有限,正经坦克都还没呢。

游民星空

结语

  以上就是beta新增的四个展示任务了,黑夜和火炮体验不错,夜景很美,榴弹够暴力。后两个任务则太过简陋简单,其中AI和一些BUG还有待完善。不过毕竟不是单人任务(Scenarios),只是教学演示不要求太多了。

  如果你把8个全部熟悉了之后,还差坦克和喷气式飞机操作就算是完全入门了。之后可以做的事情就太多了,Mod加上整个沙盒世界玩个几年一点压力没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