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4》战术设置及组合详解

2013-10-10 11:31: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ice.bakbum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战术组合设置详解

  战术组合原本是新版实况的亮点之一,但是到目前为止,却很少有人使用。原因很简单:有手动控制球员跑位+一个变态过顶直塞就够了。但这并不代表战术组合就是鸡肋. 除个别几种组合之外,其余组合全都是由至少三人的穿插扯动来完成的。从战术层面上来讲,它的整体协调性更强、进攻点更多、威胁更大。而且战术一旦成功,它的观赏性跟一般的过顶直塞相比,简直就是两个档次。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各种战术组合在实战当中的作用。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战术组合的界面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包括中后场及前场所覆盖的范围,分割出了多块不同的区域,每块区域都标注了数字。你希望在哪块区域触发战术组合,就可以在哪块区域设置相应战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球队当中的任何一人在该区域持球时,就会在画面的左下角出现如下图所示【组合战术提示图标】

游民星空

  当战术组合图标出现后,我们就可以双击LT键激活战术组合了。组合战术默认手动激活,如果想让它自动激活,可以在【战术辅助】莱单进行设置。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