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长枪兵使用心得

2013-10-19 18:22: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4.0目前只能在对方面前拉阵型作为引对方攻击(是那种拉完阵型长矛刚好能碰到对方),尽量不要使用右键点攻击对方,方阵寻路有问题,很容易做成方阵混乱,如果对方是远程,要么拼刀,要么向对方后方移动,长枪一般在接敌时会自动停下(这就是CA所说的与对方保持距离,蛋疼)。

  还有如果与敌方接触面不多的时候,可以在原地重新拉阵型(前提对方是拥有阵型攻击的部队,AI够蛋疼了的)。

  要逼着敌军往你枪阵上冲,要实现这一点需要几个步骤:

  1.枪阵后有能打到他们的dd,首推霸气渗漏的石弩

  2.他们没有能打到你的远程

  3.稳住,一定要稳住

  简单来说就是保住自己的远程+灭了敌军的远程+保持阵型缓步推进(如果是石弩敌军一般会主动冲你)。

  所以马其顿方阵得配上强骑或者在两翼埋伏适量肉搏兵种(轻盾/重步),用骑兵较省事,在敌军行军之时轻步必定会和大部队脱节一点距离,果断突之但切忌恋战,过个几秒就果断拉出来。

  一般以石弩的射程够你突个两三次(敌军进入射程后会加快速度),我满编一般四队骑兵,基本上敌军远程最多也就剩个100左右,以现阶段远程的破甲能力和效率你就是站着让他射恐怕都死不了几个人。

  而等对方大部队呼啦一下撞上你开了稳定的枪阵后,你就可以嘿嘿嘿嘿的指挥剩下的骑兵来一次完美的爆菊了。

  友情提示:如果石弩用的爆裂弹请在枪阵接敌前关掉自动射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