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2013-09-04 16:51: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介绍1

展开

系统介绍

游民星空

  主界面有5个部分组成。由上而下是,战役,战斗,设置,百科和回退。当然,玩家也可以直接点击界面下方的序章直接进入剧情教学。

游民星空

  摄像机和视角的操作跟以前版本大同小异,W,A,S,D操作方向;Z,X,C,V等操作远近;Q,E操作旋转角度。

游民星空

  鼠标左键取消,右键确定。选择单位后拉住右键,可以进行阵型方向选择。

  主战术界面下方,单位列表,最下方是单位能力;左上方顾问和剧情界面,左下方具体单位信息;右下方雷达地图和时间控制。

游民星空

  步兵对战的基本思路是包围或侧翼攻击,想方设法从多角度进攻敌人,达到最大消灭敌人有生力量的目的。

游民星空

  罗马2的战略从基本说起。每一个军队和城市都有控制区域,攻击方进入此区域将无法得到补给加成,并容易遭受敌人城市和单位的攻击。

  战略要道(如上图),可以有效的在海军出现之前牵制和挡住数倍于己的敌人。

游民星空

  如果在关键地段设立要塞,伏击,侵扰(攻击敌人商道)可以有效达到各种战略目的。最后一个选项是急行军,会在行动后承受极大的负担。

游民星空

  科技分2种,一个是军事,一个是民用。各科技分3层,每一层有多个建筑物。

游民星空

  建筑物和城市的发展程度和快乐程度有关,2个因素互相影响,城市越大,可以发展的建筑物越多,城市外围的控制力越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