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罗马2:全面战争》入门图文教程

2013-09-11 10:09:4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cs4399 我要投稿

第1页:操作篇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操作篇:

游民星空

视觉操作:

  WSAD键移动视角;ZX键为镜头的上下视角移动;QE键为镜头的左右旋转;VC键为镜头的上下旋转。当然鼠标也可以调整视角,光标左右为旋转,光标上下为视角上下的移动

战役操作:

  回车键结束回合;空格键控制角色移动速度;CTRL+P键解散选中部队;CTRL+S键快速保存;CTRL+L键快速读取。

战斗操作:

  空格键显示单位命令;O键切换雷达显示;K键切换战斗场面;I键开关部队卡片;N键智能缩放;P键可以暂停游戏;CTRL+A选取所有部队;CTRL+数字键对部队分队,鼠标左键取消指令,鼠标右键确认行动;双击右键可以令部队急行。

战役发展:

  发展,顾名思义要从最基础做起,在战役一开始一般都以发展国家为主,尽量避免在开局就打仗,然而建筑是国家、军队发展的基础,所有的一切都是从建筑开始的。建筑分为9种不同的类别分别是行省首府、定居点、港口、军事、城镇、工业、农业、公共卫生和宗教。每种建筑都自己独特的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

首府:

  可以提高城市建筑等级,提高城市规模,因此城市人口、收入会大大增加。

  定居点:主要分布在首府附近,升级可以得到更高的税收,并且提高输入原料和各种商业制品,需要注意等级越高需要的食物需求量也会增加,并且有许多的分支项目提高城市的收入,是发展城市不可缺少的部分之一。

游民星空

定居点:

  主要分布在首府附近,升级可以得到更高的税收,并且提高输入原料和各种商业制品,需要注意等级越高需要的食物需求量也会增加,并且有许多的分支项目提高城市的收入,是发展城市不可缺少的部分之一。

游民星空

军事:

  划分为训练、装备和招募三种,训练可以增加军队的士气;装备能提供更精良的武器装备,是军队战斗力的保障;招募可以修建堡垒,从而能直接在堡垒里进行防御,但是需要注意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持续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港口:

  港口属于临海建筑,是海上贸易的中心,定居点附近的还是升级后还是一个贸易中心,管理设施可以增加港口的贸易程度;港口贸易商店则能大幅度提升贸易的收入。

游民星空

城市:

  城市的作用毋庸置疑,就是对于统治和管理以及发展的设施。 议会能增加城市的财富收入和公共秩序,农贸市场可以增加农产品的收入,角斗场可以增加秩序, 马戏团可以使民众的满意度上升。

游民星空

工业:

  工业附属建筑的效果都是在于可以降低工业制造的成本,增加一定的收入,但是相反的会降低民众的稳定性。

游民星空

农业:

  效果是增加食物来源并且可以获得更多的收入以及更多的军队补给。

游民星空

公共卫生方面:

  属于城市的基础建筑,对城市的扩张以及民众的满意度有影响,公共浴室对于民众满意度有提高,排水系统可以满足城市的发展。

游民星空

宗教信仰:

  是维持社会秩序以及文化推广的建筑,朱庇特神庙提高文化影响以及联合民众对抗间谍;战神殿能提升军队士气;罗马神殿增加税收并扩大文化影响;万神庙能提升民众满意度并扼制敌方间谍的偷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