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罗马2:全面战争》入门图文教程

2013-09-11 10:09:4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cs4399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技巧

展开

战斗技巧

阵型:

  阵型在战斗中必不可少,是瓦解敌人防线重要的方法之一,游戏中共有12个阵型可以提供选择使用,不同的阵型对不同的战斗地形有十分大的作用,合理的选择能让战斗更快更轻松的胜利。由于电脑配置限制,则使用教程关默认部队进行阵型样板测试,游戏实际效果会更好,请谅解。

游民星空

  双边阵:远程步兵在最前方掩护,两边为长矛步兵,后方为近战步兵以及骑兵,适合在攻城时使用。

游民星空

  三边阵:近战步兵分为三线排在远程步兵后面,近战步兵在第一线,长矛步兵在第三线,远程步兵靠前,骑兵在后。

游民星空

  单边阵:远程步兵在最前排,其次是长矛兵,近战步兵在其后,最后面是骑兵。

游民星空

  简单单线阵:全部部队简单的排成一排,进行冲锋。只要兵数众多,可以轻松的包围敌人。

游民星空

  单线分排阵:近战步兵在中间,远程步兵以及骑兵在两旁,组成一条线,进行冲锋。

游民星空

  近战前置阵:分为三线,近战步兵在最前面,远程步兵在中,骑兵在最后面。

游民星空

  简单双线:简单的随机分为两排部队。

游民星空

  双线分排:远程步兵在第一线,近战在第二线,骑兵在侧翼。

游民星空

  远程前置:远程步兵在第一线,近战步兵在第二线,骑兵在第三线。

游民星空

  河道防御:近战步兵在中间,远程步兵在侧翼,骑兵在后方进行水上防御。

游民星空

  柱:成为一条竖线,远程步兵在前,近战步兵在中,骑兵在最后。

游民星空

  骑兵前置:骑兵在最前面,远程步兵在中间,步兵在最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