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钱粮富足心得

2013-09-23 18:41: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nnedy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贸易

  钱是最简单的,能贸易就贸易,不能免费建立贸易关系的给点钱也无所谓,不要太多就好。贸易的好处除了能带来钱,还能改善关系,建立同盟。

2、军事建筑

  我只保留了亚平宁半岛上的两个行省有军事建筑,其他一个不留,从本土调派。

3、行省政策方针

  有的行省有专门加粮食/鱼类的town,在这个行省建立多几个农场/渔村,用那个仍铁饼的政策,我最多一个行省依靠政策+17点粮食。

4、行政建筑

  就是每个地方第一个建筑,看情况要不要升,可以先空着,等粮食和快乐度允许再搞。

5、边拆边建

  这是必须的,科研建筑到了后期都没用拆掉,军事建筑减粮食和快乐度,也拆掉。

6、遇到饥荒

  把部队拉到有粮食的行省,可以保持不死人。

7、科研

  看每个人喜好,因为我打仗主要靠人多欺负人少,或者高级兵欺负杂兵,军事科技前期一般般,维持最低限度升级,主要升内政,看情况分配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