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2013-09-04 16:51: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2页:系统介绍2

展开

游民星空

  战斗发生,可以选择马上战斗,逃跑和投降。信息栏,双方将领,兵种组成,有无增援,在真正战役中信息是需要侦查的。

游民星空

  如果战斗之前设立了要塞,会在战场上出现兵营或其他军事设施,好好使用将可以改变战局。

游民星空

  军队在有山和森林的地带行动(步行),可以有效隐藏行踪,给奇袭创造更好效果。

游民星空

  防御中步兵方阵的功能使用的时机非常重要,步兵是这个时代的核心,好好保存实力并在关键时刻正确使用将可以改变战局。

游民星空

  上图就是典型的包围战,敌人被诱入营地的伏击圈,步兵和右后奇袭的骑兵部队会合将敌人包围。

游民星空

  每一个时段,议会将给玩家很多任务,如果按时间完成,可以得到很多奖励。

游民星空

  攻城战中有长短高低风险两种选择,长期围困或即刻攻城,优势和弱势显而易见。

游民星空

  天气,基本有三种,晴天对战斗没有影响;雾天,视野降低,便于潜行;雨天,体力降低并影响火器发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