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图文攻略

2013-09-04 16:51: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ey 我要投稿

第4页:剧情攻略1

展开

剧情攻略

游民星空

  游戏提供8大阵营,从游戏的主角罗马,到历史中著名的迦太基和希腊,再到西北法系高卢,东部蛮族和北方德系蛮族等等,很多特点和选择机会。

  本攻略由于主题限制,一定会选择罗马的第二个家族,朱利安家族开始游戏。

  如图,由上而下解释。最上方阵营,第二层左为历史信息,右为阵营优劣势。第三层选择家族,有的蛮族没有家族。第四层选择游戏难易度。

  最后一层左为家族派系信息,右侧为游戏中体现的直接战略优劣点。

  一切就位后,开始查看游戏获胜方式。

游民星空

  三种胜利条件(跟文明5很像),第一为军事胜利(由上而下说明):

  【1】通过直接,傀儡或军事联盟控制140个定居点。

  【2】通过直接,傀儡或军事联盟控制一下6个省份(如图,不列举)。

  【3】维持140个陆上单位。

  【4】维持40个海上单位。

游民星空

  经济胜利条件:

  【1】通过直接,傀儡或军事联盟控制90个定居点。

  【2】通过直接,傀儡或军事联盟控制一下6个省份(如图,不列举)。

  【3】与20个阵营保持贸易联系。

  【4】每一种战略资源至少要拥有一个。

  【5】在回合结束前,至少有80000货币的收入。

  【6】维持任何70个单位。

游民星空

  文化胜利条件:

  【1】通过直接,傀儡或军事联盟控制一下6个省份(如图,不列举)。

  【2】在35个省份中,至少拥有一个你的文化占统治力的省份。

  【3】修建以下要求建筑物:帕西农神殿

  【4】修建以下要求建筑物:罗马竞技场

  【5】研究完成所有30个科技。

游民星空

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如果觉得序章的教学内容不够劲,可以在界面右上角开启语音和文字顾问,他或她会在适当的时机给你相应的提示。

  游戏开始,我们所在的罗马半岛被很多不友善的势力包围。乐悲两种观点,乐观的说,地处要道,更利于我们未来的征服行动。悲观的说,敌人分散倒好,万一合力攻来,罗马必败。

  罗马现在与北方的蛮族联盟势力处于战争状态。这里已经没有罗马1里的元老院和其他罗马派系,而是玩家控制的派系一人掌握国家命运。

  所以,初期外交非常重要。在不惊动其他势力的情况下,优先消灭北方的敌人势力是当务之急。

  而从上图看出,我们北进有东西2个通道,手头现有1个间谍,2个不满员军团(人少的可怜)和1个小小的舰队。

  战略防御的态势非常明显,请利用在教学中学到的东西,尽早完成议会给予的占领2个省份的任务。

游民星空

  间谍可以有效对付D字打头的特殊兵种(等我查查再命名),但是害怕敌人的英雄(C字打头)。

  三种特殊兵种有互克关系,但笔者还是更喜欢间谍。因为他或她是你任何行动的眼线,没有侦查就没有信息,没有信息就不能做出正确的行动。

  间谍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随军队使用(增加将军的计谋值),更可以加入城市或定居点建立攻防情报网。这里跟前作幕府非常相似。

游民星空

  首先控制要道,建立要塞,发展内政,升级科技,尽量寻找贸易对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