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奴役:奥德赛西游》图文攻略

2013-10-29 16:2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途还需要扔一次三藏,这次要快速跳过来抓住她,不然直接炸成黑渣

游民星空

  前方会遇到探测机枪,这里要从另外一边爬到机枪后面然后用金箍棒蓄力砸掉广告牌子拆除机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个场景也是如此,这里要顶着子弹跑一阵子,注意中途利用掩护体恢复护盾。最后上去偷袭砸掉机枪,在按E使用扫射下面敌人和挡路的车。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曾经的水族馆,看到存活了接近2000年的鱼,三藏在感叹生命的坚韧之际一个链球机器人再次偷袭两人。

游民星空

  这里很简单,打一通敌人后让对方愤怒,自己站在雕像后面按Q挑衅,机器人撞击雕像3次后被杂碎,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这关结束就能升级了,以后可以选关来刷经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奴役:奥德赛西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