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上手心得

2013-10-31 17:52:55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大家如数家珍的人物,路克.天行者、韩.索罗、欧比王以及莉亚公主,全都变成可爱的小鸟了!

  《愤怒的小鸟》当初推出的时候,因为可爱的风格、简单易懂的玩法、风格多变的关卡以及各式各样不同功能的愤怒鸟,可以说是横扫了整个行动游戏市场。简单来说就是创造出了一股旋风,现在这股旋风除了要吹进Xbox 360之外,还要跟历久不衰的《星球大战》结合,成为一款全新风格、简单有趣且又超杀时间的《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非常简单,利用LS来瞄准,再利用A就可以把路克愤怒鸟给丢出去

  游戏基本上的目的没有改变,就是要撞死在你们对面那些嚣张的绿色肥猪,但这次除了我们的愤怒鸟变身成了《星球大战》系列的人物之外,就连我们的敌人也一样变成了邪恶帝国军的暴风兵。不过不用担心,我们的鸟可多着呢,就像先前的作品一样,想尽办法找到最快又最有效率的方式,利用手边的鸟来消灭这些邪恶猪。利用LT与RT可以缩放地图的大小,利用RS则可以移动摄影机的位置,这样才有办法找到最有效率的弹道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卡最高可以拿到三颗星,一切看分数而定,打破的物件越多分数就会越高,但每只还没射出去的愤怒鸟也可以拿到一万的加分。

  既然加入了《星球大战》,当然就要有一大票好玩的《星球大战》元素在里面了,首先最经典的当然就是绝地武士手上那把削铁如泥的光剑。路克愤怒鸟在过了几关之后,就可以升级成为拿光剑的绝地武士鸟(这点也跟电影情节雷同)。当然路克的师傅,绝地大师欧比王也不能缺席啦,欧比王大师的特殊能力就是原力,可以用来隔空移动物体造成冲击波。除此之外,经典的神射手韩.索罗以及莉亚公主等,都各自具备不同的能力。而韩.索罗的雷射枪,在游戏中还可以攻击金属的障碍物来反弹,打造出有别于传统《愤怒的小鸟》的直线玩法,让关卡变化更加多元。

游民星空
欧比王鸟的能力就是能瞄准之后,发出一个短距离的原力冲击波

游民星空
经典的韩.索罗以及反弹光束的桥段,也巧妙的融入游戏的关卡中

游民星空
当然,经典的光剑也不能缺席啦,威力十足一刀就能砍翻前面一片死猪与障碍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愤怒的小鸟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愤怒的小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