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图文攻略

2013-09-19 00: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米黄色的温暖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写在攻略之前:

本季愤怒的小鸟的主题是星球大战。为什么这个抛物线游戏会风靡一时?我木有做过调查数据,只说说这款游戏给我的感受:鸟和猪们搞怪反应,让我轻松愉快。

玩这款游戏时我们需要:

1需要灵感,需要想象。必要时需要用到数学和物理知识(怎么有种上课的感觉 >_<)。

2需要意外,需要不断地尝试。

3需要良好的心态,需要正能量。因为很可能经历无数次失败,难免自暴自弃和心情低落,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再来一次吧。我们只需要再来一次,然后再来一次。

下面的攻略会写到:关卡特色介绍、鸟的技能展示、第一第二第四大关的攻略,其中第三大关HOTH星球需要在线升级,第五大关是奖励星球,鉴于时间关系没有展示攻略,各位玩家需注意。

发表这篇攻略的目的,不是拿高分,往高分走难免会失去游戏特有的轻松娱乐的味道。之所以写攻略,主要是带领大家领略一下星球大战的风光。

接下来就看看这一季的星球大战带给玩家什么新奇的东西,开始我们的新旅程吧!

关卡特色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一共有五大星球关卡。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下各种关卡的特色。

游民星空

先来领略第一大关的TATOOINE星球的特色。天空有两个太阳一样的东西,地面非常平坦,天空是蓝色的而不是黑色的,说明这里还有空气包围,非常适合居住,你们看,不远处还有猪的住宅呢。这个塔图因星球真是惬意啊。第1小关到第25小关都维持这种美好轻松的关卡特色。

游民星空

到了26小关以后,关卡就变成宇宙的特色了。行星周围有个环状的透明的圈圈,表示行星的势力范围。圈圈内的物体,会收到行星的重力影响,这类型的关卡可能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八竿子打不着,所以需要适当的想象,可能还要用到一些物理数学知识(别担心,我们不是在上课,我们是在快乐)。

游民星空

到了第二大关死亡星球后,前10小关依然维持宇宙的特色。在11至30小关,就成了星球的“室内场景”。室内经常有机器枪和复杂建筑物,体现出死亡行星中的猪文明的先进。

游民星空

特别地,40小关是追击战。鸟们会座飞行器追击boss,这关跟其他关卡不一样,感觉是一种乘胜追击战,挺有特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愤怒的小鸟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愤怒的小鸟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