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图文攻略

2013-09-19 00: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米黄色的温暖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点来了,如图所示,气功方向由鼠标决定。如鼠标点击图2这里,气功就往鼠标点击的方向发,气功范围接近一个半圆。气功方向由鼠标决定,比如鼠标点中间,气功方向就是中间。这是经过多次验证,才得出的结论。这只鸟的气功甚至可以改变子弹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汉索罗的技能教程。对目标点击鼠标,它就会发射三颗子弹。猪的挡风玻璃表示压力山大。结果猪中枪了。以后暂且称它为枪鸟。

游民星空

这是莉亚 欧嘉纳公主,据说拥有很强的磁力,可以吸引很夸张的物体,并且被吸引的物体可由鼠标决定。应该是在HOTH星球中开启的。由于HOTH星球需要在线开启,后面木有HOTH星球的教程,这里各位要注意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只鸟也是未知名的英雄,会分身成三个小鸟,跟原版愤怒的小鸟的某个角色很像,暂且称它为分身鸟。在太空中,没有收到重力影响,分身鸟不会改变飞行方向,如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愤怒的小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