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图文攻略

2013-09-19 00:0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米黄色的温暖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二、DEATH STAR 死亡星球 24小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4关需要一点运气,这里打两次。飞往最上面的一堆物体,然后使用气功,大概是水平方向。然后剩下5只猪,此时飞往第二高的一堆物体,然后大概水平方向用气功。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4只鸟们来到一个地方,发现有个外星人使用超能力,把物体悬浮起来了,但是这个外星人很聪明,把自己隐藏起来。但再细致的部署也会被聪明的鸟发现破绽。鸟们发现,白色圈圈内有个炸药,如果飞向这里,再通过炸药的冲击力使自己上升,就有可能打掉这个可恶的外星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过无数次尝试,鸟终于成功了,外星人被俘,悬浮的物体也掉了下来,砸中全部的猪。鸟们一招制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愤怒的小鸟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