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DLC“BreakDown”图文解析

2013-11-05 11:41: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by1119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DLC简介

  首先DLC(即下方画面右边的选项,沙盒模式的“BreakDown/崩溃模式”)跟剧情是两个完全不同模式!不通用存档之类的(自己看下图进入菜单)

游民星空

  新人物开始,第一个任务就是寻找基地根据剧透大概会有25个随即出生点

游民星空

  dlc最重要功能之一解锁英雄(英雄是官方叫法,但是好蛋疼)

游民星空

  上图可以看到这就是全部可以解锁的任务

  解锁条件有完成某些任务,例如杀多少胖子死多少次之类的,完成后可以在选择新英雄处以该人物进行游戏同时已解锁任务在游戏内会通过拯救幸存者任务的来获得(如下图任务)

游民星空

  不同人物附带特殊天赋同时还有特殊的武器和道具该武器目前看来只有通过解锁使用该英雄或拯救该英雄获得(见下图其中一个英雄的道具)

游民星空

  这些武器都很恶搞,例如新英雄法官大人的武器是一把法官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