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11-06 17:18: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科瓦奇似乎不愿意离开,而且再次传授主角制作炸弹的工艺:肥料+破布+汽油+瓶子,如果你之前没扔掉这里很简单了,组合一下就好,如果你没有材料在科瓦奇家里的油桶附近找找就有空瓶子和汽油,破布去刷僵尸吧。找到后科瓦奇很满意说让你去北面帮忙看看他的船。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岛屿北面,这里挡路的障碍物可以炸掉,但是别炸死自己,进去后发现地上的泰迪熊,似乎是之前小女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着足迹找到小女孩艾米,他告诉杰克一个怪人关起来了他,还掳走了她妈妈卡罗尔。似乎弄到了巴巴拉岛屿。

游民星空

  通过北面的船只就可以再次来到巴巴拉岛屿之前到不了的地方,这里准备几个炸药,直接炸开道路,不要绕路,敌人很多,在尽头打开铁门救出卡罗尔。

游民星空

  没想到卡罗尔给出的答复是:科瓦奇是个不和谐的杀人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