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8:宿敌》图文教程

2013-11-18 15:00: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游戏要素-赛事模式

展开

6.赛事模式

  《宿敌》的赛事分别有:竞速赛(车手)、计时赛(车手)、热力追踪、拦截行动、快速反应(警察)、双人对决(车手)和追捕警察)。

  竞速赛事:

  在地图上标记为两幅旗帜的图标就是竞速赛,作为车手的玩家只需要在3名或以上的对手当中取得前三甲便能够获得奖励。

  在竞速赛的过程中GPS会标记出赛事路线,而行驶的地面上在弯位会出现指引。

  而路上的警车会突然加入到战团当中对你及你的对手进行打击,警察会优先处理排在此次比赛排名领先的车辆。

  计时赛(车手)/快速反应(警察):

  在地图上标记为一嗰计时器和一嗰闪电的图标(而警察是标记为一嗰三角形和一嗰闪电),玩家可以作为警察或者车手完成壹段限时赛。

  警察的计时赛相对车手的要困难一些,一旦警车发生碰撞是需要扣除0.5Sec,一旦发生严重车祸(出现动画)扣除1.0Sec或1.5Sec,所以警车不得发生任何碰撞。

  而车手在计时赛当中碰到警察,警车会上前对车手进行阻挠和逮捕。

  拦截行动:

  在地图上标记为一嗰渔叉的图标,玩家可以扮演警车或者车手,上演猫捉老鼠、老鼠回巢的好戏。

  扮演警察的玩家需要在一定时间内抓捕车手;而扮演车手的玩家需要在指定时间内脱离警察的追捕。

  热力追踪:

  在地图上标记为一嗰准星模样的图标,热力追踪模式就是“拦截行动”加“竞赛”的Crossover(混搭版)。

  当赛事开启之际,便已经有警察对此比赛的选手进行追捕,火爆程度也是所有赛事玩法之最!

  热力追踪模式会经常途径维修点,毕竟这么多车辆挤在比赛的道路上,车子难免容易受损,所以要留意GPS显示并且赛事途径的维修站点!

  双人对决(车手):

  在路上遇到GPS地图显示为橙色的AI车手或者是玩家车手,按LB键对其发出双人对决邀请(玩家当收到这一类的邀请,可以按RB键拒绝,或按LB键接受)。

  需要在指定路线上超越或摧毁对手车辆,然而即便是令到对方的车辆损毁严重(不能继续坚持比赛),另外一方仍需要行驶至终点才能取得胜利。

  追捕(警察):

  在路上遇到GPS地图显示为橙色的AI车手或者是玩家车手,开启警笛或者是碰撞对方车辆便能够开启追捕。

  追捕过程中对于嫌疑车辆的逃窜路线不得而知,另外对方车辆属于高级车型而我方警车属于低级别的,在GPS上,作为嫌疑车辆的橙色三角形图标会若隐若现,甚至乎消失,在行驶画面当中亦无法看出对方车辆的血量。

  虽然增加了“未知”的难度,但是只要摧毁嫌疑车辆、逼停嫌疑车辆即可获得追捕的胜利。

  (而作为车手,只需要逃脱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8:宿敌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