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内部敌人》兵种技能搭配心得

2013-11-21 11:07: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von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突击技能树(上面一行是游戏技能树的左边)

  (技能名称没有全部按游戏,有些是比较通俗易懂的名称,比如双喷、护甲加强;或是我觉得比较合理的名称,比如弹性→韧性)

跑轰 战术意识 闪电反射 诱导射击 近距离战斗专家 护甲加强 韧性
侵略 近距离双射 双喷 暴击专家 杀手本能

  近战型:侵略、近双、双喷、暴击伤害、杀本。

  护甲: 万能甲、幽灵甲。

  装备:虫壳+呼吸装置

  侦查型:战意、闪反、诱导射击、近专、韧性。

  同上,但拿的武器选择步枪而不是散弹枪。

  综合型: 战意、闪反、双喷、暴击伤害、杀本。

  护甲: 太阳神、泰坦甲。

  装备同上。

  普通难度的话第一个突击推荐近战型,在【跑轰】冷却期间,【近双】也是不错的输出技能。

  定位就是【跑轰】贴脸【双喷】秒杀、侧击爆菊高暴击,【侵略】+散弹枪高暴击率、【暴专+杀手】高暴击伤害,绝对是队伍的先锋。

  第二个突击推荐侦察型,我想各位幽浮玩家在天使甲和幽灵甲出之前,都是用狙击的【探测球】和【神速】的支援探路,

  探测球很安全不说,而即使有移动优势的支援,也是走蓝格边缘然后看情况警戒还是后退,走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打法吧(尤其是初期中期装备差的情况下)。

  侦察型的突击,【战意】【闪反】【韧性】技能都是防守路线,队伍定位变成探路、中距离。

  即使直接黄格冲刺探路也不用担心,【战意】提高了生存率,即使下回合后退也有【闪反】保证退路。

  【闪反】还能骗敌人的反应射击(护送VIP任务时看到2、3个瘦人同时打不中,那个飘逸的赶脚~)

  【诱导】看似没用,其实用来把敌人从全掩体赶走很有用,而且还能发动队伍后方我军的掩护射击,

  当双方僵持不下,在中期又不想拿火箭、手雷炸的话,【闪反】骗反应射击,我军就能安全走位、【诱导】让其他我军反应射击乱枪打死都是很有用的技能。

  【战专】是对付近战型外星人(紫虫、狂战)很有用的技能。

  高难度(3难度以上)情况下,就不太推荐前两种的升法,这时推荐综合型,毕竟高难度下能生存下来才能dps嘛。

  综合型具有近战型的杀伤和侦察型的保命技能。

重装技能树

火箭 枪林弹雨 碎片火箭 高热子弹 掷弹手 求生意志 火箭人
空心目标 压制 瞬间反应 危险空间 暴力学

  爆破型:枪林、碎片、高热、掷弹、火箭人

  护甲:太阳神、泰坦甲

  装备:手雷+虫壳或呼吸装置

  压制型:空心、压制、瞬反、危险、暴力

  护甲同上

  装备:瞄准器+虫壳或呼吸装置

  火箭型:双射、碎片、高热、危险、暴力

  同爆破型

  第一个重装推荐爆破型,把提高爆破物数量的技能都集于一身,在初期队伍还未成型之前,重装的火箭和手雷是清场关键,

  尤其在高难度下更甚,因为高难度下命中率偏低,重装和综合型突击是绝对命中的输出保证。

  因为【高热】重装是对付机械类敌人的关键(在MEC装甲兵出EMP之前),虽然技能效果削弱了一半变50%,但还是不影响对付机械类敌人时在队伍中的定位。

  中期遇到闪变机甲和赛克德装甲兵,直接先【碎片】一发伺候。

  遇到漂浮者时,尽量靠近【枪林】秒掉。

  队伍定位炸扎堆敌人、拔掩体、克制机械类敌人。

  第二个重装如果是普通难度,可以玩玩压制型,在中期还是可以一用。

  中期武器装备还没成型前,【空心】可以增加攻击它的友军命中率

  【危险】+【暴力】+【压制】配合狙击的【破坏】在捕获时挺有用。

  【瞬反】警戒时多一次机会反应射击,但前提是命中,所以装备瞄准器,不然重装拿不太高的命中……

  队伍定位中距离、捕获辅助。

  第二个重装如果是高难度,推荐火箭型,技能注重提高火箭的伤害和范围。

  重装是高难度下除了综合型突击外另一个绝对输出保证,高难度下敌人体力变多,

  火箭也要提高伤害,应对敌人的高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内部敌人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