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阿甘》系列描绘出的蝙蝠侠世界,丰富细致而又生动,忠于原著漫画又有着不同的风情,和电影《黑暗骑士》诠释的方式也有差异性。作为一款游戏的高质量、高游戏性更是本系列大受好评的理由。 《蝙蝠侠:阿甘起源》更换制作团队之后,虽然有着角色刻划比起过去深度下降的意见,不过在画面与美术表现上的成果有目共睹,毫无疑问是场视觉飨宴。而作为一款游戏的挑战性及变化性等,各层面乐趣更是完整具备。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甘起源》同时推出有PC、PS3与PS Vita版本。喜欢动作融合探索类型的游戏,如果同时还喜欢蝙蝠侠更好,对于这样的玩家朋友《蝙蝠侠:阿甘起源》会是相当推荐的一款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