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解谜遇到难关,或觉得线索难以发觉时,就要多利用特殊的扫描视觉,可以轻松很多发现一些有问题的东西。这个视觉在战斗前也能用来观察敌人数量已经装备差异,对战术思考也有帮助!

游民星空

  以动力驱动的钩索是场景间灵活移动的一个主力工具,能让蝙蝠侠瞬间将自己拉升到高处,或是在高处之间摆荡。这让不会飞也不会轻功的蝙蝠侠,能够轻易在城市建筑间穿梭、高来高去,是金钱带来的力量之一。

游民星空

  此外披风也是场景移动的一大关键利器!蝙蝠侠的披风同时兼具了降落伞、滑翔翼的机能,前面也提到能在战斗中用来扫晕敌人,最重要的是还很帅! !

游民星空

  从高处落下时,利用披风还能进行「滑翔踢击」切入战斗,给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我对于动漫画改编的游戏作品是不太期待的。就像电影改编的游戏通常只是个同名宣传噱头,几乎没啥可玩性的情况类似,动漫画改编虽然稍微好一点,但是作品真正好到值得期待的状况老实说并不算多,成品​​大多也是Fans向。不过这样的状况在近年越来越有改善的趋势,还出现过好几个游戏版本比起原作不遑多让、甚至更为精彩的状况。 《蝙蝠侠:阿甘》系列就是一个相当好的例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