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继续在船上过关斩将,终于抓到了企鹅先生,逼问黑面具的行踪。

游民星空

  题外话,企鹅先生的另一个女秘书Candy好正喔。

游民星空

  说时迟那时快,蝙蝠侠的脚突然被勾住,整个人拉扯过去。

游民星空

  动手的正是同属8名刺客之一的另一人,代号「Deathstroke」的Slade Wilson!

游民星空

  Deathstroke算是近年DC用力在推的一个人物,DC在各界的许多作品都有他登场。全身包着战斗用贴身装备,戴着面具,加上同时使用枪械和刀剑…形象上似乎和Marvel相当有人气的疯癫英雄「死侍Deadpool」很类似,不过两人的性格可以说是天差地远,Deathstroke超级正经八百。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更是精彩满点!爽快感、​​魄力、震撼力,还有操作起来的乐趣,全部都一等一,而且在相当前期就会经历到。要拿来作为《阿甘起源》的推广战绝对绰绰有余!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的操作虽然和一般场景上的小战斗差异并不大,但是整体气氛营造宛如格斗游戏!

游民星空

  两人交锋时的动作运算非常细致生动,肢体细节也非常讲究,光影表现更是有摄人氛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