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趁着蝙蝠侠和Deathstroke纠缠期间,企鹅先生左拥右抱两个美女秘书走人了,蝙蝠侠原本想追但是去路被阻。不过原先的目的,黑面具的下落线索也得到了,企鹅先生就随他去吧。接下来蝙蝠侠追踪黑面具与对付刺客的夜晚还长着…

游民星空

  战斗和故事面以外,解谜及探索也是《阿甘起源》的乐趣所在。蝙蝠侠在场景间,远距离移动时靠的是那些帅气到夸张的交通工具,在《阿甘起源》中主要会是蝙蝠座机「Batwing」。没有蝙蝠车、摩托车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可惜啊~不过座机也不是随时可以开来开去,是以「快速旅行」系统的方式呈现在游戏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我们操作蝙蝠侠探索高谭市时,主要靠的还是步行,滑翔以及钩索等手段,每个区块中会有一个可以让蝙蝠座机降落的位置。但是这些降落点一开始是无法使用的,必须前往该区域的电塔解除「谜天大圣」射下的干扰电波。

游民星空

  谜天大圣这次依旧给蝙蝠侠找了很多麻烦,游戏中的解谜、收集要素几乎都或多或少和谜天大圣有关。除了解除电塔干扰让飞机能降落之外,还有破坏区域内的干扰装置、收集谜天大圣刻意安置在各处的资料库等。

游民星空

  这些是游戏中比较支线的内容,通常藏在不是很好找到的地方,有些需要主线进度推进到一个程度才能取得,取得过程中也会有一些要思考解决的谜题。游戏中的解谜有些很单纯,只是藏在掩蔽物后方,利用蝙蝠侠的随身道具加以爆破就能达到目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些则比较迂回,像是要用遥控飞镖先经过有电流的地方带电之后,再击中开关造成短路等。这些套路对玩过前作的朋友来说会很熟悉,不过如果是初次接触的话,就需要多多观察环境,以及思考自己手上的道具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相当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