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随着游戏进行,还会遭遇到身穿装甲必须先扫晕攻击才有效的敌人、拿着刀械没办法一般反击的敌人、甚至拿着枪枝从远处进行高威胁攻击的敌人等,每种都有相应的处理方式,让战斗过程增添变化与思考空间。

游民星空

  解谜完成、进度推进以及每次结束一场战斗,蝙蝠侠都会获得经验,可以用来提升基本能力。能提升的能力有近战相关、隐密行动相关等各种分类,有些技能还会解锁特殊的战斗动作,进一步提升蝙蝠侠的战力与作战乐趣!

游民星空

  《阿甘起源》的故事时间点设定在前面两部作品更早之前,比《阿甘疯人院》还要早的时间,这时是布鲁斯.韦恩刚成为蝙蝠侠第二年。游戏一开始,蝙蝠侠一路追查着反派角色黑面具(Black Mask)的行动,遭遇第一场Boss战斗对战「杀手鳄(Killer Croc)」。在战胜这个突变人之后,从他口中得知黑面具雇用了8名实力派的罪犯作为刺客,在平安夜悬赏蝙蝠侠的人头。

游民星空

  虽然管家阿福说…只要蝙蝠侠整个晚上别出门,刺客们不就拿他没皮条了?但是蝙蝠侠知道,如此一来黑面具和刺客们就会开始伤害无辜的民众引他出现,既然如此不如他主动出击去捣毁黑面具的计画。为了找到黑面具,他决定先找到一个有力的情报源…所以他把矛头指向「企鹅先生」。

游民星空

  为了锁定企鹅先生的所在,蝙蝠侠先在城市中拦截到了企鹅先生手下正在进行的非法交易。

游民星空

  二话不说冲下去撂倒了所有人!

游民星空

  然后再「请求」一下对方提供线索。

游民星空

  辗转追查之后,锁定了企鹅先生人就在这艘船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