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如果要我选出一个《阿甘起源》最值得一玩的理由,我要把这票投给战斗!而且还不是特别的几场战斗,是整个游戏内的战斗操作与演出都非常让人满意。

游民星空

  首先演出的部份,《阿甘起源》中蝙蝠侠的武打动作非常的到位而且流畅!虽然设定上蝙蝠侠是向「忍者大师」学习,不过包含靠击、掌打、顶肘,游戏中蝙蝠侠的动作什至可以看到很多中国武术的动作神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上基本也相当单纯,分成直接打击敌人的普通攻击、在敌人攻击瞬间防具并反击、以披风扫晕敌人后追击等,加上一些倒地追击、连击追击,简单的元素组合出许多丰富的变化。

游民星空

  游戏中多数的战斗,蝙蝠侠要一次面对许多敌人,不过不像无双游戏,蝙蝠侠没有横扫千军的攻击手段。因此「反击」是非常重要的,当有敌人头上出现蓝色的提示时,按下反击,蝙蝠侠就会防御住他的攻击并进行反击,这时同时也是短暂无敌的。

游民星空

  极端的说,反击才是《阿甘起源》战斗中最主要使用的动作,空档间才是去穿插其他攻击、追击或道具使用,先立于不败才有接下来的好讲。

游民星空

  最让人惊艳的点在,不管是所有攻击动作也好、反击也好,甚至连续反击好几个不同目标也好,蝙蝠侠如前所述漂亮的武打动作是完全连贯而且流畅的,加上拳拳到肉的画面特效与音效,节奏爽快而且打击感十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