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心得分享

2013-11-21 16:28:16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玩《阿甘起源》一定要花心思欣赏一下的重点,就是蝙蝠侠的披风!这块披风不但非常有布料质感,动态更是真实到令人咋舌,完全会跟随着蝙蝠侠本身的武打动作运算飘扬! !

游民星空

  《阿甘》系列在战斗时相当重要的动作「反击」,在这场Boss战中也是非常关键!

游民星空

  哎呀,Deathstroke使用了闪光弹!

游民星空

  然后马上扑过来就是一阵乱打,莫急莫慌莫害怕,反击钮连打进行防守!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回合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一口气反击20Combo!这是造成伤害的绝佳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Deathstroke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后,会把他的面罩给打掉!露出下面的脸,是个看起来就很精悍的白发老兵,相当帅气,我更喜欢这个人物了。

游民星空

  差不多在这个阶段,Deathstroke也会祭出秘密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